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73场——童心飞扬解放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6:29 重庆晚报
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73场——童心飞扬解放碑(组图)
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73场——童心飞扬解放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73场——童心飞扬解放碑(组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的解放碑广场成了童声的海洋,CBD广场周末音乐会之“五月飞歌·童心飞扬”舞台上,由渝中区实验二小200多名孩子带来的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观众再次领略了童心的天真和童趣的美好。

  温馨:童声感染观众

  美好莫过于童年,纯洁莫过于童真,当合唱《我们的朋友在哪里》、诗歌朗诵《星星眼睛》、鼓铃舞《我是你的宝贝》等充满童真的节目出现时,舞台上那清脆的声音、天真的表情、可爱的舞姿,让观众一时间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据实验二小的马副校长介绍,参加昨日表演的200多名学生中,最小的只有四、五岁,最大的也不过十一、二岁,为了这场演出,孩子们精心准备已久。

  搞笑:童真演绎成熟

  昨日的演出还不时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原来这些小鬼们除了进行童真的本色表演,还装扮很酷地进行“错位表演”。在时装表演节目里,小天使们一会儿是很前卫的时装、一会儿是泳装、一会儿是礼服,台步走得像模像样,还不时摆出个抽烟、打手机的POSE。这些在成人世界见惯不惊的东西被孩子们演绎出来时,幽默而又充满童趣。

  赞叹:节目多为“原创”

  据了解,昨日表演的14个节目中,有好几个都是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包括充满趣味性和知识性的英语短剧《PocketMoney》、舞蹈《China红》、儿童韵律操《动起来》等。据实验二小一位老师介绍,这次亮相的很多节目都曾在我市或全国范围内获奖,其中合唱队、民乐队都已经形成梯队,艺术体操队还多次向专业团体输送人才。

  (记者 康延芳/文 陆刚/摄)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