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准备动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宣布不幸患上了乳腺癌的澳洲流行歌后凯莉·米洛计划在这个周六上手术台,为此她目前正在家乡墨尔本的卡伯里尼医院的一个私密病房里做手术前的准备。据称,为了确保凯莉的隐私得到保护,她的家人将病房所在一层楼的房间都包了下来,闲杂人等一律不得入内,以保证凯莉在手术后能够不受外界任何干扰安心休养。

  在凯莉公布患病消息之后,她的法国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一直守候在她的床前,奥利弗以前一直被称为“花花公子”,身为演员的他总是不时传出与其他女星偷情的绯闻,但凯莉对他却是非常信任,现在看来是奥利弗对凯莉作出回报的时候了。

  除了奥利弗之外,凯莉的妹妹达妮·米洛以及她的父母罗恩和卡洛尔也都在病房内随时准备为女儿守夜。在病魔面前,平时难得有机会在一起的一家人终于深切地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

  另据称,医生已经让凯莉放心,这次手术不会影响她日后怀孕生子,所以凯莉病好之后可以和奥利弗尽快完成他们的造人计划,也算了却已经36岁的凯莉一直想当妈妈为奥利弗生下一儿半女的愿望。
凯莉·米洛准备动手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