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炫新专辑仍诉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0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今报讯从优客李林走红到干脆自己成立公司,林志炫已经出道第15个年头了。近日,他推出了第9张个人专辑《熟情歌》。对于新专辑,林志炫把它定位为“成熟男人写的成熟情歌。”

  在新专辑中,林志炫在保持情歌这条主线不变外,还尝试了古典、摇滚、民谣、爵士蓝调甚至民族风。林志炫介绍说:“这次的情歌写的是有过感情经历的成熟男人对待感情的积极心态,比如其中的一首《受难情歌》就像是《单身情歌》的第二部,不再是寻找感情,而是找到了一份感情准备稳定下来。我还准备写第三集。”采访时,林志炫讲话鼻音很重,他告诉记者:“我已经被确诊为鼻炎,但医生不敢给我动手术,因为手术之后我的鼻腔共鸣会有变化,影响到我的声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