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怒了周侯恋没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周侯恋”虽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但由于周杰伦与侯佩岑两人的极高知名度,这段曝光将近半年的恋情一直备受瞩目。而日前某八卦周刊列举的种种两人的不和消息再次将这段娱乐圈“佳话”推到了风口浪尖,这到底是真是假呢?昨天,亲临上海为即将于7月举行的演唱会造势的周董亲自发话:“这都是无稽之谈,不要信。”言语之间充满怒气,让人见识到小天王的另一面。

  虽然发布会选择在周末举行,但只要有周杰伦出现的地方就一定火爆。昨天下午1点半,离原定见面会开始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但会场内已是座无虚席,摄影机、摄像机都已一字排开,严阵以待“天王”的来临。果不其然,现场老记们一看到周杰伦便是一阵猛拍,而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管是直截了当的提问,还是拐弯抹角的旁敲侧击,主题都没有离开众人最关注的女主播。

  “最近有传你跟侯佩岑之间已经分手,这是真的吗?”还没等周杰伦考虑,现场主持人立刻打断,“这跟演唱会无关,下一个问题。”现场记者怎肯罢休,“那我们最想看到的那个人会不会来看你的演唱会?”话音刚落,周杰伦便现场打起了太极:“你指谁?我爸爸妈妈,还是外婆?”

  “侯佩岑!”一声响亮的回应让周杰伦不得不直面问题,“我会邀请,只要是我好朋友,我都会邀请来的。”虽然见面会现场气氛显得有些沉闷,主办方也别有用心的“过滤”掉很多问题,但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小天王周杰伦倒是非常配合,有问必答。

  “我的自由早在当歌手时就已经失去了,并不是恋情曝光以后。”静下心来谈论周侯恋,小天王显然非常无奈,当记者向周杰伦求证是否真的和侯佩岑出现了问题时,一脸酷相的周杰伦马上气不打一处来,脸上充满了怒气,眼睛里也好像射出怒火:“这都是无稽之谈,是狗周刊瞎说的,没有意义,不要信。”

  周杰伦期待为蔡依林作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闵慧)承认与侯主播的恋情,从不避讳跟蔡依林的关系,作为大牌艺人的周杰伦来说,表现已够坦白自信,而当记者们再次提及“周蔡”两人在上海舞台上“我弹琴来你唱歌”的默契配合时,周杰伦也坦然表示“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够同台。”至于蔡依林的新专辑里没有周董的杰作,周杰伦昨天倒也给出慷慨承诺:“下一张专辑一定会合作。”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有人关心周杰伦和侯主播,自然也有人关心昔日绯闻女友蔡依林,虽然周杰伦已当场宣布上海演唱会嘉宾依然选择同门师兄弟南拳妈妈和师妹温岚,但“是否希望与蔡依林同台”的问题依然抛给了周董,他倒也大方回应:“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同台。”那为何有了新欢就不再给小天后以音乐会上的支持?没有了周杰伦的亲自胯刀,小天后蔡依林的新专辑真的就大不如前?

  “其实她出上一张专辑时曲我帮她弄好了,只是词没跟上,所以专辑中没有收录,但下一张专辑一定会有合作。”众人揣测终于不攻自破,而对于外界评价的“王力宏胯刀帮助蔡依林不及周杰伦”的说法,周董也来了回公开评价。

  “王力宏的音乐很成熟,大家的焦点不应该放在谁帮谁上,关键还是要关注她本身的音乐。”言语间处处呵护着蔡依林,但蔡依林却在公开场合表示过以后不愿再提及周杰伦,对此,当事人周董依然不依不饶的给予理解:“公开场合我们两个人相互之间都不谈论对方,因为绯闻一旦有了就会没完没了,但私底下我们还是有联系的,作为好朋友就应该相互理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