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家藏百怪宠物 意想不到趣闻百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2: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前不久,富家女巴黎·希尔顿的小狗走失,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希尔顿本人更是手忙脚乱,像丢了魂似的,到处贴告示找狗,还下了巨额赏金。幸好小狗后来迷途知返,自个儿就找回家了。关于明星养宠物的趣闻还有不少,每一则都让人意想不到。

  乔治·克鲁尼&宠猪马克斯

  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的宠物不是小猫,也不是小狗,竟是一头——猪。

  乔治·克鲁尼说,他在贝弗利山庄的自家庭院里饲养了一打迷你猪,任由这些宠物登堂入室,甚至与猪一同逗乐。

  说起克鲁尼养猪的历史还颇有渊源,当他在九零年代拍摄《急诊室的春天》时,因为忠实影迷的介绍,就爱上了迷你小猪仔。

  他回忆说,当时他在热心影迷的带领下,定期出席宠物猪饲养者聚会,从那时开始对猪仔的习性有所了解、认识,进而自己动手饲养,并从一只、两只、增加到一打。

  其中最受宠爱的是一头名叫“马克斯”的宠物猪。不拍戏的闲暇时候,克鲁尼几乎天天牵着“马克斯”散步,而且把这头小白猪打扮得漂漂亮亮,并让它与自己同床而眠。

  克鲁尼说,宠物猪虽然大腹便便、模样不雅观,但是并不懒惰,尤其善体人意,比狗聪明多了,唯一的缺点是贪吃无厌。

  乔治·克鲁尼对待小猪比身边所有的美女都好。每回出去拍片,他都会差专人照顾小猪,或者索性带着它同行,亲自喂它食物。要知道,美女可以车轮一样的换,小猪却是死心塌地跟着他,忠心耿耿的。

  杰克逊&猩猩“泡泡”

  杰克逊在他如今臭名昭著的“永无乡”农庄里有一个动物园,老虎、大象、孔雀、长颈鹿,应有尽有。但是真正能够登堂入室,成为他的宠物的动物,只有两个,一只叫“泡泡”的猩猩和一只一岁大的小老虎。

  关于“泡泡”,传闻很多。有人说杰克逊经常拥抱“泡泡”,和它嬉戏,在每天的辛勤工作后放松自己。当“泡泡”生病的时候,他不惜取消一场演唱会。也有人说,他经常虐待“泡泡”,对它拳打脚踢。一岁的小老虎是最近买的,花了7万5千块美金,养在纽约家中。

  皮特、布鲁姆&流浪小狗

  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与奥兰多·布鲁姆在马耳他拍摄《特洛伊》时,与当地两条流浪狗成了好朋友,拍完戏后他们怎么也舍不得弃之不顾,干脆把它们带回了家。

  《特洛伊》剧组在马耳他拍片时,一群流浪狗在片场附近徘徊不去,导演彼德森的妻子和扮演绝世美女海伦的女影星黛安·克鲁格闲暇时就帮忙照顾它们。布拉德与奥兰多收养的就是这群狗里的两只,布拉德给他的爱犬取名普浦,奥兰多的叫古罗。

  泰森&白虎肯亚

  当然,不少胆大的主人还会把凶猛的老虎当作宠物。最著名的就是拳王泰森曾在自己德克萨斯州住所养过的那五头老虎,其中有两头是白色的雌性孟加拉虎。虽然泰森当时一直在积极争取驯养老虎的许可证,但是最终,他的爱虎们还是被放归科罗拉多州的自然保护区。

  其中一只白虎叫“肯亚”。一位训兽员曾告诉泰森:“如果老虎不听话,你就拧拧‘大猫’的耳朵,让它知道谁才是老板。”

  然而在2001年的一天,世界上最厉害的男人却被“肯亚”吓得冷汗直流,那天,肯亚不知怎么发了脾气,居然将泰森扑翻在地,并用肥厚的肉掌踩着泰森的脑袋,被“钉”在地板上的泰森明白,每顿以一整条马腿充饥的肯亚要是一掌拍下来,自己老命非送了不可。

  于是,这位拳手以从未有过的温柔,不停地抚摩这头心爱宠物4个小时之久,才得以“虎口脱险。”

  巴黎·希尔顿&汀克贝尔

  希尔顿女继承人巴黎·希尔顿有一只爱犬吉娃娃,名叫汀克贝尔。

  汀克贝尔是墨西哥移民,希尔顿对它宠爱有加,给它穿上粉红色的衣服,脚上还套上两双可爱的宠物鞋,打扮得十分招人喜爱。去年有一回汀克贝尔走失之后,希尔顿几乎每天饭茶不香,为了找回爱犬,还悬赏5000美元,贴遍了西好莱坞地区的大街小巷。

  在参加福克斯电视台现场节目秀的演出时,希尔顿还经常携带汀克贝尔一起出现在节目现场。唯一令希尔顿感到不愉快的是,“小甜甜”布兰妮竟全然不把她的爱犬放在眼里,还恶语相向,把汀克贝尔称作“其他狗的早餐”。

  布兰妮&吉娃娃

  布兰妮现在一共养了三只宠物狗:蕾西·鲁,比特·比特和拉基。“小甜甜”曾经在媒体面前扬言:“我的几只狗打扮得时尚前卫,模样俊美。我想我的狗比汀克贝尔(巴黎·希尔顿的宠物狗)可爱多了。”

  不过最近布兰妮对宠物的口味大变,在逛宠物店的时候,竟然像被她嘲讽的希尔顿一样,选中了一只浑身光秃秃的吉娃娃狗。猛然一看,这只小狗真象一只老鼠。虽然自己的穿衣一向不太讲究,但布兰妮对这只宠物狗的形象倒十分在意,为它精心挑选了几件非常漂亮的宠物衣服。最后离开宠物商店时,这只吉娃娃狗穿上了一件红色衣服,非常可爱。(丁宇岚国际周刊专稿)(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