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旺克、弗里曼风光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9 上海青年报

  在事先毫无预兆的情况下,戛纳的红地毯迎来了两名贵客———希拉里·斯旺克和摩根·弗里曼。

  当两人出现的时候,令人仿佛回到三个月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在走红地毯的同时,人们纷纷高声叫着“斯旺克”的名字,她也频频点头示意。他们的风头也盖过到场的所有明星。

  号称以艺术为标杆的戛纳电影节,向来都不排斥好莱坞电影。去年昆汀·塔伦蒂诺在戛纳担当评委会主席便是明证。今年,戛纳出乎人们意料地邀请了两位在奥斯卡上风光无限的演技派明星,为两个最重要的大奖颁奖,也算完成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压轴大戏”。

  (记者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