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 35岁娶妻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此前关于小天王周杰伦的传闻不断,先一度传出与侯佩岑情断,然而小天王前日刚刚辟谣,竟然又传出两人购买中国台湾某处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豪宅新居,真不知道谁真谁假。然而昨天周杰伦却心情大好拿出自己设计的MP3搞网络拍卖,并且慈善捐助给上海的盲童救助事业,而十位铁杆FANS上台互动,更引来周杰伦的玩笑不断,主动要求一位穿西装登场的歌迷唱《双截棍》并极力赞赏其能力。周杰伦更表示非常喜欢小孩子,自己也希望能够在35岁娶妻生子。

  此次周杰伦与某品牌MP3合作打造出一款非常独特的MP3,他说:“我的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我的英文名字‘J’,我还特别安排了一些亮闪闪的嘻哈元素,我觉得会比较适合年轻人。”而谈到时尚的网络购物经验,杰伦却表示不擅长,早先他在网络购买了自己喜欢的古董灯却最终“送到了别人家”,所以他也希望借此ebay易趣网络拍卖的机会好好演练一番展身手。至于此次能够把收入全部捐献给盲童康复事业,杰伦表示自己超级喜欢小孩子,此时则有记者提问,杰伦何时想要有自己的小孩,这位“大男孩”突然面露难色,他表示:“无论如何,我想35岁一定要有自己的孩子吧。”至于会有几个孩子和孩子妈妈的问题则被主持人挡驾,不过一起看房的侯佩岑看来机会大大。

  >>杰伦前夜逛乍浦路吃海鲜

  前夜,本报读者提供特别消息,反映杰伦在乍浦路的一家著名海鲜酒家吃饭,席间还有数位工作人员和老板杨峻荣等数人,杰伦似乎心情极好,对于所有歌迷的签名要求来者不拒,酒店内不少员工纷纷到包厢与他合影,在离开酒店的时候杰伦甚至在车中还特别伸手与歌迷道别。因为小天王人气太高,所以一度引来乍浦路美食街其他酒店服务员“偷空”跑来看,颇有些万人空巷的感觉。

  (记者刘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