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票选最性感最桃花男女艺人 金城武得双冠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35 中国新闻网
网友票选最性感最桃花男女艺人金城武得双冠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VOUGE杂志针对网友票选出最性感与最桃花的男女艺人,发现这2项票选男艺人都由金城武夺冠,女艺人最性感与最具桃花缘则分别由舒淇、林志玲拿下后座。

  在最性感与最有桃花缘的上榜名单中,入围艺人差异不大,男艺人方面,陈冠希虽然没上最性感男艺人榜单,却因为绯闻不断成最有桃花缘的第8名;至于近来传出与周杰伦恋情告急的侯佩岑,虽然不是性感女艺人之列,也因过往恋史绯闻让她进入桃花缘的第5名!

  在这份榜单中,歌手占少数,同列最性感与最具桃花第5名的王力宏,得知自己上榜颇为意外,人在大陆宣传的他,从不认为自己是性感偶像,但女网友票选出来的结果他也乐意接受,他说:“可能是『认真的男人最美吧』!哈哈!我认为性感可能也是专注在工作上所呈现出来的感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