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人早已谈婚论嫁 高圆圆男友"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青红》在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一举斩获评委会大奖,令内地影坛为之一振,片中的女主角高圆圆也因此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心情颇佳的高圆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得意忘形”地将自己与男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的恋情全盘托出,自此,高圆圆传言中的男友张亚东正式浮出水面。

  两人早已谈婚论嫁

  据记者了解,高圆圆与张亚东的恋情在圈内很早就有传闻,两人的恋情已经持续了5年之久,但是几乎都没有向外界透露,直到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恋情才得以正式曝光。对此,高圆圆强调,自己并没有刻意保持神秘,“其实真有人来问我,我也不太会说谎。我们俩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没有多长,大家说过要结婚的,而且我觉得两个人要有想结婚的愿望才能在一起。”

  高圆圆:他长得不用太好看

  据悉,高圆圆已经和张亚东拥有了非常稳定的感情。高圆圆将两人的相识归结为“一见钟情”,“当时张亚东正在帮王菲制作MV,正巧我有朋友在现场帮忙,我到现场一下子就被张亚东的侧脸所吸引,张亚东的样子就是我的梦中所想,顿时就有来电的感觉。”高圆圆自称,自己从小就喜欢音乐人,而且对象应该是高高瘦瘦的,长得不用太好看。高圆圆还透露,当时张亚东也正在向朋友打听自己,两人隔着玻璃也能来电。

  好友:他们都是“闷骚”型

  张亚东在圈内的低调作风众所周知,面对女友高圆圆的公开恋情,他会作何感想呢?昨日,记者抱着尝试的心态拨打了张亚东的电话,但手机迟迟无人接听。记者只得将采访对象转向张亚东在音乐圈中的部分好友。记者首先联系上了羽泉组合两位成员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人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我们先要祝贺圆圆从戛纳载誉而归,帮咱们中国人争了气。”作为亚东的好朋友,陈羽凡和胡海泉早就知道了两人的恋情,“只是他们都属于‘闷骚’型,很低调,我们做朋友的肯定要给他们保密。真没想到,亚东同志的后院‘起火’了。希望他们早点结婚,早生贵子!”(牛科)(来源:重庆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