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文唱片新推韩国舞曲天后Mina 风格大胆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45 新京报

  本报讯近年来,韩国歌手来内地发展演艺事业逐渐成为一种风潮。日前,代理“东方神起”的星文唱片又推出了一位韩国女歌手Mina(米拿),与以往进军中国市场的韩国歌手不同,Mina的专辑以动感舞曲为主。整体风格也非常大胆性感。

  星文唱片目前已经引进发行了Mina的专辑《约会》,Mina说,自己最大的梦想是成为像麦当娜一样敢于为音乐大胆演出的歌手。主打曲目《接电话》是将女子组合Kiss的歌曲
进行重新制作的歌曲,也是一首典型的融合舞蹈强节奏的韩国电子舞曲,相当劲爆;《Accident》用温和的速度和节奏演绎着当今流行情歌的新感觉;去年底,Mina又发行新专辑《TURN2MINA》。

  与众多的韩国同行一样,Mina坦言,进军中国也是看中了内地巨大的市场,她表示,目前韩国的唱片业逐渐出现颓势,很多同行都希望能够到国外谋求发展。(记者雷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