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版权敲定 陈怡蓉扮演老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红了之后,除了是非不断之外,也带来了不少商机。除了杨臣刚趁热打铁出版的同名书籍之外,不少影视制作公司也看中了这个品牌。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的版权在几经纠纷之后,近日终于尘埃落地,杭州某传媒公司与杨臣刚及其公司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和解,该剧正式准备拍摄。

  据信息时报报道,杭州某传媒公司出品人朱思恩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老鼠爱大米》的
版权已经搞定,虽然之前版权纠纷传闻不断,但是朱思恩称其实他们和杨臣刚方面的协商一直在进行。至于花了多少钱,朱思恩含糊其词:“几十万吧!”至于购买版权的“动机”,他坦白地说:“其实几十万还包括了《老鼠爱大米》的歌曲使用权,之所以花这么多钱买版权,主要是为了买个关注度,买个眼球!”

  不过《老鼠爱大米》版权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有消息指内地就有四五家知名影视公司来“抢”,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流星花园》制片人柴智屏也参与了这场争夺战,不过对此事双方均未回应。

  据悉,该公司希望把《老鼠爱大米》拍成一部时尚、活泼、搞笑的电视剧。最为关注的问题是谁来扮演老鼠?谁来扮演大米?据悉,老鼠的人选定为台湾偶像明星陈怡蓉。而大米扮演者并非是之前传出的许绍洋,目前还没有确定。

  据悉,电视剧《老鼠爱大米》有些黑色幽默的风格,来客串的笑星大腕也是来头不小,“定下来的已有刘仪伟和大山,大山演的是一个‘阴阳人’——外表是老外,骨子里特中国,我们还会邀请赵本山和范伟来参演!”此外,在幕后制作上,该剧还大手笔地邀请到张叔平担任服装造型工作。(记者周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