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直言35岁前一定嫁出去 且要生龙凤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49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直言35岁前一定嫁出去且要生龙凤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林志玲想结婚了。眼看自己跟前都没有男士排队的林志玲,开始着急自己会嫁不出去,在参加节目录像时透露,自己三十五岁之前一定要嫁出去,而且不管生几胎,一定要生龙凤胎。

  林志玲曾经梦想,二十六岁要把自己嫁掉。不过,眼看年龄逐渐增长,放眼望去,乏人问津,林志玲现在改口说:“我一定要在三十五岁之前把自己嫁掉”。众人质疑她为何如此想结婚,林志玲则是坦率的说,她不想当高龄产妇啊!

  参加节目录像展露厨艺的林志玲,可以说是以前在国外念书时磨练出来,那时的男友都有被林志玲“喂食”的艳福,而被问及有没有炖汤给言承旭喝时,林志玲开玩笑无奈的说:“我明天回家炖给他喝!”虽然林志玲工作满档,但她表示再忙,也会为另一半洗手做羹汤!

  绯闻不断的林志玲,曾被媒体传出和喜来登饭店总经理特助蔡伯翰交往,将来会不会在喜来登饭店举行她梦想中的婚礼呢?林志玲则幽默表示,要先跟蔡先生聊聊,看可以有多少折扣!性感甜美的胡子美女的天命真子究竟是谁?大家静观其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