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52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5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说你说我最好闭嘴 ·杨丽媛·

  小刘报了一个旅游团,去外地游玩。旅行社手黑刀快,号称每顿饭都保证十菜一汤,但除了大豆腐就是清水萝卜,外加熬白菜。都市白领们刚开始还能硬撑着。几天下来,这帮人眼睛都蓝了,哪里还在乎什么风度,菜一端上来,如狼似虎般疯抢。就是这样,也只能对付个八分饱。

  这天晚上,地接格外开恩,每桌端上来一笸箩花卷,白白的、热腾腾的,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大家纷纷伸出筷子,小刘夹起一个一口吞下去,又夹起一个一口吞下。他转头看见一个漂亮的美眉正细嚼慢咽,顿生怜香惜玉之情,凑到人家耳边说:“小姐,这时候吃东西要讲究技巧。”美眉冲他笑了一下。小刘更来劲儿了:“比如我,先吃一个小的,而别人都拣大的吃,这样,别人还没吃完的时候,我已经拿到第二个了。等别人拿到第二个时候,我已经拿到第三个了。如此类推,最后一个小的就是我的,而我吃的花卷加在一起,不知比别人要多多少呢。这就叫策略。”

  小刘突然发觉有点儿不对劲,抬头一看,桌上的其他食客正手拿牙签,津津有味地听自己传经。美眉则从容地夹起最后一个花卷,笑着对小刘说:“你多说这几句话,不知道比别人少吃了多少。”人小鬼大智力幽默题·张学兵·

  前日中午,我与师范时的几位老同学小聚。推杯换盏畅饮后,我不胜酒力,被车送回家。

  混混沌沌地一头睡去,等我醒来已是傍晚时分。妻在一旁爱答不理,面沉似水,倒是宝贝女儿心疼我,懂事地捧来一杯凉白开,还出了一道幽默智力题给我开心:“说有一只蜈蚣长着100只脚,可刚才从四仰八叉大睡的我身边经过时,地上只留下98个脚印,为什么?”

  我努力驱使着仍有些迟钝的脑细胞琢磨了半天,不得其解。最后,还是女儿满脸嗔怪地揭开谜底:原来是因为醉酒的我又臭又味儿,那蜈蚣只有用两只脚捏着鼻孔。语出惊人无题·萧 潇·

  周末,我去朋友家做客。朋友家有个5岁的男孩,活泼可爱,很是讨人喜欢。

  饭后,他们夫妻俩忙着收拾碗筷。我在客厅看电视。小男孩拿着一个玩具算盘在一边拨弄着玩。我问孩子:“小贝,你会算算术吗?”小男孩自信地说:“会呀,100以内的我都会。”我有点不相信,一连问了几个,小家伙居然都答对了。

  于是我又问他:“85加6等于几?”“91。”我又问:“那91减6等于几?”小家伙看了看我,把头扭过去又拨弄起了算盘。我笑着说:“不会了吧?”小家伙一脸不高兴地扭头对我说:“85加6等于91,我知道。91减6等于85,我会不知道吗?您这是吃饱了撑的!”欢乐家庭防护措施·周二军·

  老爸退休在家,自告奋勇承包大家的一日三餐。要说他的厨艺确实是出类拔萃,可有一点却让大家不放心———贪吃。对于他爱吃的菜,他总是忍不住在厨房里偷着吃,一盘菜没上桌就只剩了大半盘。

  周末,老妈发烧,在医院工作的老婆开药在家里给老妈输液。兑好药水,老妈问我:“你爸呢?”“他正在厨房准备饭菜。”老婆回答。老妈一听,忙掀开被子跑了出去。我以为她上洗手间,也没在意。

  老妈回来后给她输上液,我和老婆守在床边聊天。过一会儿,我忽然想到老爸,“今天的鲜蘑买少了,他该不会再品尝吧?”我有些不放心。闭眼休息的老妈开口:“放心,他吃不了。”见她那么肯定,我反倒更担心。“不信我?你自个儿瞧去。”老妈冲我神秘一笑。

  我半信半疑地走进厨房,老爸正在费劲地解口罩。“爸,您这是干什么呢?”我好奇地问。他着急地对我说:“快,快帮我解下来,你妈说炒菜的油烟有毒,非要给我戴上口罩。可是她系得太紧了,我怎么都解不开。”生活拾趣有钱人·周曼·

  礼拜二,妹妹和妹夫抱着7个月大的孩子去医院做检查。

  到了医院门口,妹夫有事耽误了一会儿,妹妹先抱着孩子进了诊室。医生见了妹妹后,顺口问了一句:“自己来的?”妹妹说:“噢,孩子他爸在后面呢。”医生紧跟一句:“去停车了?”妹妹有点不好意思:“没有,打车来的。就是停车也只能是自行车啊。”

  医生给孩子边检查边说:“天气也暖和了,平常多抱孩子下楼晒晒太阳。”妹妹说:“晒了。不过,没出去,就在院子里。”“噢,你们住公寓啊?”“哪儿啊,我们住四合院。”

  妹妹跟我说完这事,自己美得不忘补充道:“你说,我们怎么就那么像有钱人哪!”尴尬时分个性化名片 ·惠 欣·

  我开了一家广告设计工作室。为了赢得更多的回头客,我在自己的名片设计上下了一番工夫,力争个性十足,达到让人过目不忘的效果。

  因为是鸡年,所以我特意在名片上印了一个大大的卡通鸡形象,一是寓意大吉大利,二是卡通的东西好玩,易让人喜欢。的确如我所料,接过我递过的名片,十之八九顾客会开口称赞:“你们搞设计的就是不一样,名片设计得多好看。”我陶醉在赞美中。

  一天,一位年轻母亲带着孩子走了进来。小男孩大约三四岁,虎头虎脑的样子,很是可爱。所以在发名片时,我高兴地给了他一张,让其拿着玩。“妈妈,这是什么?”小男孩举着名片表情困惑地问。“这是名片,是叔叔的名片。”年轻母亲耐心地解释着。“叔叔,您这张照片真好看。”小男孩转过身,手指着名片上的卡通鸡,大声地称赞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