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域迷城》即将杀青 蔡琳专程为赵文卓庆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57 新华网
《雪域迷城》即将杀青蔡琳专程为赵文卓庆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魔幻电视剧《雪域迷城》本月底即将杀青,前日记者专程赶赴无锡,到达该剧的拍摄地——临近无锡影视城的一个采石场,对剧组进行探班。

  该剧男主角赵文卓在片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炎热的天气里赵文卓的戏服却仍然里三层,外三层,穿得严严实实,但他自有纳凉妙招:“你看里面这件,把它的领子剪掉、袖子剪掉,就会凉快很多。”赵文卓介绍,上个月他在剧组里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剧组为他准备了很多蛋糕、鲜花和酒,最后很多人跳舞跳得累趴下了。韩国影星蔡琳在剧中和赵文卓虽然没有对手戏,但也特意前来参加生日晚会。晚会热闹火爆的气氛,让原来以为中国人很文静的蔡琳大吃一惊,一下子改变了对中国人的“看法”。

  当天下午是赵文卓的戏杀青的前一天,因此在片场他的心情显得不错,拍戏的间隙时不时哼上两曲。拍戏过程中赵文卓不但认真演戏,片场经验丰富的他有时还会指导工作人员反光板该怎么放,吊钢丝的绳子该如何控制快慢,一副“大哥”的样子,因此剧组里人人皆称他为“卓哥”。赵文卓告诉记者,杀青后他就和女朋友张丹露一起回北京。接下来他可能会拍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而拍时装剧是他一直期待的。“我扮演一个从国外回来的军医,角色蛮有挑战性的。”

  《雪域迷城》的女主角由新人施艳飞担纲,在剧中她扮演一位单纯可爱的精灵公主,韩国女星蔡琳出演她的“母后”。虽然是扮演母女,但施艳飞觉得自己和蔡琳在长相上一点都不像。据该剧制片常莎女士介绍,因为蔡琳和她的私交很好,因此表示一定会来剧中出演一个角色。剧组原本想让她出演“冷云”的角色,但后来由于剧本变动,便让漂亮可爱的蔡琳出演“皇后”一角。邵旭宁(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