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手观音”有“名”无“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即将于6月18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亮相的“永恒的祝福——2005千手观音大型文艺晚会”,受到南京市民的广泛关注。考虑到此次演出门票仅仅数千张,但为了让南京市民都有机会能够亲眼目睹“千手观音”的绝世风采与梦幻魅力,其门票价格降至南京大型演出的谷底,价值280元、150元、80元的门票竟然占了将近一半。演出承办方负责人吴明达告诉记者,《千手观音》其实是有名无利的,没法跟影视演员成名后的身价暴涨相比,而他们这次来南京演出压根也没想过要赚钱。

  据悉,《千手观音》在春晚一举成名之后,可谓是有名无利,完全比不上明星的身价暴涨。吴明达告诉记者,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也不想靠这个来赚钱,所以他们基本上不接广告,宁可损失经济利益也不愿意伤害《千手观音》的名誉。所以,这次来南京演出,该团就没想要赚钱,门票价格基本根据老百姓的承受能力来定。(张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