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涉嫌“一女二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19 扬子晚报

  继本报记者独家曝出邓建国欲把喻可欣的自传体书《情海星空——我和刘德华》套拍成电视与电影后,昨天,西安梦之都影视传媒公司的老总王飞辗转找到记者,他对记者表达了听说此消息后的三种连串感受:遗憾、失望、愤怒!这三组词全是针对喻可欣的,当然,这里面也包含对“影视大鳄”邓建国的复杂情绪。

  梦之都:我们才是改编权拥有者

  王飞告诉记者,4月1日他们就跟喻可欣签订了把《情海星空》改编成电视剧的授权书,“她这明明是违背协议吗!一女二嫁!”王飞说,公司目前已经找人把电视剧的剧本都写到了第10集。据王飞说,“公司已经咨询过律师,最终要对簿公堂的话,我们打算索赔100万。”

  喻可欣:成为巨星公司的艺人

  “梦之都”对邓建国旗下的巨星影业要签喻可欣为“全约艺人”也十分反感,王飞说,“梦之都”是经过授权的喻可欣在大陆的经纪人公司之一,本周六,巨星和喻可欣将联合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巨星将以3年1000万的身价签下喻可欣作为全约艺人,“巨星要以1年350万包装喻可欣,这个价格是不是真的我们不做评价,但是喻可欣这样不遵守行业规则,实在让人失望!”

  王飞告诉记者,喻妈妈在电话中对他们声称很报歉,她说,“谁不爱钱呢,希望你们能理解!”

  邓建国:我不知道她以前的事

  邓建国听了“梦之都”的说法感到很诧异,他表示已经与喻可欣签下了《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影视双重改编权,并且双方也签下了艺员合约。“我们已经给喻可欣付了定金,据我所知,她以前好像没有拿过其他公司这方面的合约定金。”邓建国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这部电影的档期将定在明年的情人节。本报记者 张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