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加盟 彼得-奥图尔出演新版《灵犬莱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专电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英国著名演员彼得·奥图尔将出演20世纪40、50年代曾风靡一时的电影《灵犬莱西》的最新版本。

  这部影片是根据埃里克·奈特1938年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导演是曾执导《格列佛游记》的查尔斯·斯特雷奇。《灵犬莱西》曾在1943年被拍成电影,由伊丽莎白·泰勒和罗迪·麦道威尔主演。据报道,这部新版影片将于近日在爱尔兰开拍。除奥图尔以外,萨曼
莎·莫顿和彼得·丁克拉格等影星也将加盟。

  影片讲述是在二战前夕,居住在英格兰约克郡的山姆失业了。为了维持家庭生活,山姆不得不将儿子的爱犬莱西卖给鲁德林公爵。莱西几次都从公爵家中偷跑回去,但好心的山姆每次都将莱西送回去。后来,公爵搬到几百英里外的苏格兰,莱西受不了养犬师的虐待,再次逃了出来,并历尽千辛万苦回到山姆身边。现年72岁的奥图尔将饰演片中的鲁德林公爵。

  奥图尔17岁开始登台表演,后来进入英国皇家学院戏剧系进修。1962年,他因为主演诗史片《阿拉伯的劳伦斯》而一举成名。此后又先后出演过《冬狮》、《金色年代》和《特洛伊》等影片。1987年,奥图尔曾在贝尔托鲁齐拍摄的《末代皇帝》中饰演溥仪的英国老师庄士敦。

  奥图尔曾7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2003年,他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