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作客《女人百分百》 撒谎当场被揭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快嘴李湘和李厚霖的婚礼惹得满城风雨,一时间成为千家万户茶余饭后的谈资。这场风波停息后,李湘又遭遇“荡妇衫”风波,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李湘作客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栏目,在戴军、庞晔的旁敲侧击下,首次面对媒体讲出她和老公李厚霖的恋情故事。

  李湘一袭绿色清爽裙装出现在《女人百分百》录制现场,极有女人味。耳朵上亮闪闪
的钻石耳环,手腕上宽大的钻石手镯,都在炫耀着她现在的身份——钻石王老五李厚霖的老婆。不过,很多慕名到录制现场的影迷,却在底下嘀咕:“主持人庞晔比她漂亮多了!”

  李湘用她温柔娇嗲的声音介绍起她的童年,她说从小到大自己都是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乖乖女、好学生。而且学习非常刻苦,每天放学后就回家做功课,她不但品学兼优,还是文体委员和大队长。

  节目组特地跑到李湘念书的小学,从班主任口中打探童年的李湘。李湘班主任却说,李湘是那种有脑子但是从不用功读书的孩子,不过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她当时是学校中队的干部。台下有观众小声说:“她刚才不是说自己是大队长吗?还说自己特用功呢。”

  李湘和李厚霖这段“旷世之恋”,也在李湘的招供下水落石出,她告诉观众,她和李厚霖完全是一见钟情,觉得这就是她要嫁的男人。当戴军问她为什么冲动到认识33天就嫁人时,李湘又变了说法:“其实我第一次见到李厚霖时,对他没什么感觉,他的形象不是让人产生激情的那种,只是后来接触中感觉到他人很好,是那种可以让我仰视的男人。”

  “双李恋”曝光后,李厚霖的情史被一一揭穿,一场关于李厚霖身世调查的“运动”热烈展开。李湘为了安抚人心,带着李厚霖从北京飞到长沙拜见父母。“李厚霖的手心直冒冷汗,他可紧张了,现在我爸有什么事情都直接打电话给他。”李厚霖用什么方法打动了岳父呢?李湘哈哈笑了起来,“那天正好是我爸生日,他送了一枚钻戒给我爸,让我爸送给我妈妈,我爸爸很开心,妈妈也很开心。”

  整个节目中,李湘一再强调,自己是个快乐、开心的人,她的心里从来没有烦心事,得知李厚霖之前的情感纠纷,她连“咯噔”一下的感觉都没有,她一再向观众强调:“我真的很幸福!”台下观众热情地为李湘鼓掌,场内几位工作人员却议论:“李湘这人太假了!”(记者孟娟)

  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