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版权敲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47 深圳晚报
  陈怡蓉刘仪伟和大山加盟

  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版权敲定
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版权敲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首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红了,杨臣刚也红了,而红了之后是非多——国内诸多影视公司盯上了《老鼠爱大米》的版权,不时闹出版权纠纷。就在各种纠纷不绝于耳时,记者近日了解到,《老鼠爱大米》电视剧版权终于尘埃落地,杭州金视传媒公司在同杨臣刚及其公司进行了协商之后,达成和解。

  杭州金视传媒公司拍过《红罂粟》、《中华英雄》、《天若有情》等电视剧。当记者拨通出品人朱思恩的手机时,朱思恩说《老鼠爱大米》的版权是搞定了,虽然之前有关《老鼠爱大米》的电视剧版权纠纷纷纷扰扰,但是朱思恩称其实他们和杨臣刚方面的协商一直在进行。至于花了多少钱买下版权,朱思恩只是透露了一个含糊的数字,“几十万吧。”随后他补充道:“其实,一个名字并不值那么多钱,几十万还包括了《老鼠爱大米》的歌曲的使用权。其实《老鼠爱大米》用作电视剧名称,只要报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就行,之所以花这么多钱买下版权,主要是为了买个关注度,买个眼球。”

  不过《老鼠爱大米》版权的竞争激烈程度还是相当“唬人”的,据透露,国内就有四五家知名的影视公司来“抢”,拍《流星花园》而走红的制片人柴智屏也是其中之一。

  金视传媒表示要把《老鼠爱大米》拍成一部时尚、活泼并有点搞笑的电视剧。接下去最为关注的问题是谁来扮演老鼠?谁来扮演大米?据悉,老鼠的人选定为在台湾有第一偶像之称的陈怡蓉。大米扮演者先后考虑了好几个男演员,但还是犹豫不决,主要是担心他们在表演上不够松弛,和陈怡容不配戏。

  据悉,电视剧《老鼠爱大米》有些黑色幽默的风格,在轻松的表演下,有一些仔细想起来颇为严肃的内容,来客串的笑星大腕也是来头不小。“定下来的已有刘仪伟和大山,大山演的是一个外表是老外骨子里特中国的人物,我们还会邀请赵本山和范伟来参加演出。”作者:记者裴军运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