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因《最高任务》角色惹人恨? 钱勇夫新车被狂扎7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半个月前,著名演员钱勇夫到车管所办理新车牌照,在半个小时的办手续时间里,停在门外的新车竟被人在车胎上扎了7刀。在北京警方介入前,钱勇夫一度以为是自己没让门前的闲杂人员安车牌造成的;坊间也盛传因为他上个月攻击寇世勋耍大牌,遭到对方报复!

  但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嘴里获悉,“主刀手”其实是名影视剧迷,因为钱近年经常演
反面人物,《永不瞑目》中“大毒枭”、《云雀行动》中“大间谍”和《雷霆出击》中“大贪官”,新剧《最高任务》里又演了个黑社会大头目,该影剧迷看见他后记忆回放,出于“正义心理”无法自控地在附近商店买了把刀子,幸好当时钱勇夫已经走进车管所办公室,不然受伤的很可能不仅仅是车子。

  据了解,《最高任务》讲述的是警方派卧底潜入一个贩毒洗钱的黑帮头子家里,利用内部矛盾在公安与黑道两条线索上交叉跳跃,展开了一系列善恶、情感两难和生死成长的对话,最终破解了整个毒品网络体系,主创人员钱勇夫、王茜、张潮等均为《一双绣花鞋》原班人马。在剧中,钱勇夫扮演的正是阴险冷酷的黑帮头子桑慕麟。奇怪的是,《最高任务》今年6月份才会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播,音像制品也要5月底才上市,“主刀手”怎么能提前看到呢?据该剧音像出品方广东绿岛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试验市场,去年底他们曾小批量推出该剧VCD版,没想到反响非常好,该影视迷可能也是那时买到的。

  针对事件真相,记者昨日也采访了钱勇夫,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但会坚持自己的表演路线和风格:“现在很多电视剧都不够真实,甚至造成负面影响,我希望把真实带给观众。”他笑着告诉记者,5月份自己将以正面形象———一个大义灭亲的国家安全卫士,和潘虹一起主演《最后的底牌》,然后正式收山!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