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2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古巨基呼吸困难送院急诊

  古巨基的健康状况再度敲响警钟,他因心跳过速及呼吸困难,日前被秘密送往医院求医,并留院观察。他原定出席的广州两大颁奖礼,也铁定缺席。

  去年底古巨基就曾因心律不齐前往医院求诊,当时身上还挂上了逾十万元的“二十四小时心电图”记录器。怎奈出院后继续埋头苦干,期间举行多场演唱会,排山倒海的工作令他心脏再度出现问题。22日11时多,古巨基感到身体不适,心跳过快,而且还一度觉得呼吸困难。在助手陪同下,立即到医院看急诊,经过医生检查,认为他过往曾有心律不齐病例,建议他留院再接受验血和检查心脏,最少要观察到报告出来才可出院。他的助手表示:“打完针后他安静地入睡了。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院,要等报告出来再看情况,不过暂时还是留医比较安全。因为事出比较突然,不过相信没有什么大碍。”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家卫《重庆森林》入选百大影片

  美国《时代》杂志日前选出史上100大最佳电影,当中有四部华语片入围,分别为《重庆森林》《醉拳2》《霸王别姬》以及《侠女》,成为必看的华语电影。

  在王家卫众多电影中,《时代》杂志独爱王家卫在1994年执导的《重庆森林》。该杂志著名影评人柯利斯对该电影作出了高度的评价,指该电影是上个世纪90年代都会男女爱情的写照。他表示,尽管史诗式的《2046》在描述情感方面比较深刻,但《重庆森林》的拍摄手法较为轻松,所以还是选择了该片。同样是1994年的作品《醉拳2》,该杂志十分欣赏成龙在片中以一敌百的英姿,指此片是成龙巅峰之作。柯利斯表示,成龙的武功在这部片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其中一段成龙与卢惠光对决的场面更是精彩刺激,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至于由张国荣、巩俐主演的《霸王别姬》蜚声国际,虽然片中故事涉及同性恋题材,因此当年惹起不少争议,但该杂志认为电影描述入木三分,是同类电影中的佼佼者。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