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蓝正龙吵架将公开摘定情戒 大S靠安眠药入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13 中国新闻网
和蓝正龙吵架将公开摘定情戒大S靠安眠药入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大S、蓝正龙吵架,两人在明天的彩妆公益代言活动中,将公开摘下定情戒,大S还连续好几天靠安眠药入睡?根据两人身边朋友表示,两人近来为了赴大陆拍戏,的确有些口角,不过马上就和好了,经纪人也表示两人感情和睦没问题,“小情侣吵吵架很正常。”

  大S去年底赴北京拍电视剧《夜半歌声》,到今年农历年才杀青,三个多月与男友蓝正龙分隔两地,两人透过长途电话维系感情,也都表示将长相厮守。今年大S经纪公司努力为她争取演出蔡岳勋导演的大戏《白色巨塔》,也希望男友能一起合作,但后来经纪人决定让蓝正龙接下大陆剧,两人因此一度激烈争吵,甚至传出大S数夜难眠,要靠吃安眠药入睡。

  尴尬的是,大S和蓝正龙明晚将出席一场为爱滋筹款的公益活动,传闻届时两人还会将原本绝不离手的卡地亚定情戒摘下。蓝正龙经纪人Billy表示,“没有啦,要求他们不要戴戒指、手表,是因为不想模糊公益活动的焦点,真的是因为公益性质,才会同意他们两个一起出席代言。”Billy说:“到底谁在传他们吵架分手,谁说的?我很好奇。”

  不过蓝正龙的友人却表示,最近他和大S的确发生争吵,但没多久便和好了。蓝正龙的友人说,大S为了自己刚从中国大陆拍戏回来,男友又要离开,才会心情低落,两人为此多次争执;不过,这几天大S心情已回复,照常和姊妹淘开心喝下午茶聊天。蓝正龙之前受访也曾表示,他遇到吵架通常选择逃避,让情绪冷却,因此十分钟就吵完了,更不会冷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