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获网友票选金曲歌王歌后 王力宏将颁奖给阿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17 中国新闻网
同获网友票选金曲歌王歌后王力宏将颁奖给阿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第1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在28日举行,HitFM联播网公布由网友票选的‘预测得奖’,绯闻情侣王力宏、张惠妹(阿妹)同时被选为‘金曲歌王、歌后’,F.I.R.是最大遗珠。金曲颁奖人底定,若阿妹得歌后,将从颁奖人王力宏手中拿奖座,话题十足。

  HitFM从上月15日金曲入围名单公布后,分就预测得奖、遗珠名单举行网路票选,昨电台公开部分结果,计21万人次的投票中,网友心中最佳华语男、女演唱人,正好是绯闻男女王力宏、阿妹;五月天则以近80%得票率获网友一面倒支持,周杰伦的《七里香》则被选为最佳专辑。

  去年快速窜红的F.I.R.则是网友心目中的遗珠,在遗珠名单里获得最佳制作人、最佳乐团两项支持。HitFM表示,金曲奖以专业评审为主,网路票选则让歌迷有参与感。这项投票需加入电台网站会员,会员每天只能投1次票,但难免有疯狂歌迷重复灌票之嫌。

  金曲奖制播单位东风昨公布颁奖人名单,孙燕姿和制作人李偲崧颁发第1个奖;王力宏与庾澄庆合颁最佳华语女演唱人奖。如阿妹得歌后,将从绯闻男友王力宏手中接下奖座,堪称是经典八卦画面。东风昨并宣布得奖感言限制在25秒内,如超秒,侯佩岑、林志玲将学Showgirl举牌提醒,颇具噱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