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身上海避谈“周侯恋” 周杰伦网上开店为盲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文/图

  有关周杰伦和侯佩岑恋情转淡的消息眼下传得正盛,据说这段低调发展了半年有余的感情因为聚少离多、性格不合而出现了裂痕,而侯主播更当众扬言自己“已经有新的异性朋友了”。正当两人的恋情扑朔迷离之际,周杰伦昨天下午出现在上海,为其JⅢeBay易趣网上爱心店主持开张典礼。主办方事先特意反复关照媒体“不要问任何与活动无关的私人问题”,而身处话题中心的周杰伦虽然自始至终面带微笑,但有记者问到他的感情时,他却摆出了一副“听不到”的神情。

  相比起应对传媒,周杰伦显然更乐意跟他的歌迷们一起玩音乐。当有歌迷现场用RAP节奏演唱以周杰伦歌曲名字串联而成的自创歌曲时,周杰伦兴致勃勃,主动提出要亲自为对方伴奏。他当场以口为乐器,发出酷似鼓声的声音,高超的“口技”令全场绝倒。

  虽然有关恋情破碎的传闻甚嚣尘上,昨天周杰伦的心情却似乎十分平静,既不特别高兴,也不如何烦恼。有的女歌迷看到偶像现身,激动地脱口而出:“杰伦,我爱你!”在现场善意的哄笑声中,周杰伦只是微微一笑,游移的目光却依然找不到焦点。甚至有女歌迷企图拥抱他时,他也是一副“逆来顺受”的表情,不热情却也不拒绝。

  在宣布网上爱心店开张后,周杰伦表示,他将把10部亲自参与设计的限量晶钻版JⅢMP3放到网上拍卖,并将拍卖所得全部捐给上海的盲童学校:“儿童节就快到了,希望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小孩也能感受到温暖,也能听到我的音乐。”

  说到孩子,周杰伦的表情竟然像说到音乐一样温柔。他有些腼腆地说:“我真的很喜欢小孩,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觉得小孩子很天真,不像大人在生活中变得那么不单纯,有太多想法。以前我做专辑的时候也跟小孩子一起合作过,跟他

  们一起唱《懦夫》,他们真的很乖……我的新专辑里没有小孩子的声音,不过希望下一张专辑能有。总的来说,小孩子是未来,一定要让他们过得很好。”听他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让人忍不住想问他:“既然这么喜欢小孩,何时自己生一个?”周杰伦不紧不慢地答:“我如果要有小孩,差不多要等35岁以后了。”有记者大声追问:“准备生几个?”他笑了笑,没有回答。眼看提问转到了“私人问题”上,司仪立即宣布“活动结束”。混乱中有记者追问“周侯恋危机”的问题,周杰伦只当没听见,无厘头地甩下一句“希望大家六一儿童节过得开心”,便匆匆离开了会场。

  周杰伦对绯闻不置一词
现身上海避谈“周侯恋” 周杰伦网上开店为盲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