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虎拍吻戏前先嚼口香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2:00 法制晚报
高虎拍吻戏前先嚼口香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虎拍吻戏前先嚼口香糖(组图)
高虎拍吻戏前先嚼口香糖(组图)
没看见“时髦老爹”郭达 却撞见“虚竹”怜香惜玉———

  昨天,记者来到轻喜剧《时髦老爹》的拍摄地798工厂内,虽然没见到“老爹”的扮演者郭达,却看到“老爹”的学生汪博的扮演者高虎,完全没有了《天龙八部》中“虚竹”的腼腆,但“侠气”依然,还懂得“怜香惜玉”。

  “怜香”表现:吻戏前先嚼口香糖

  导演方刚亮告诉高虎和尹晓洁一会儿要拍“吻戏”。尽管只需要“点到为止”,高虎还是立刻拿出口香糖大嚼,说这是尊重对方的表现,还问尹晓洁要不要也嚼一粒。

  “惜玉”表现:用衣服为女生遮阳

  高虎在片场对还未毕业的“小女生”尹晓洁照顾有加。不仅经常传授自己拍戏的经验,而且室外戏开拍前还用自己的衣服为女生遮阳,表现得相当绅士。

  “侠气”表现:曾打赌从2楼跳下

  在拍汪博要上楼回家一场戏时,正在等着摄像师调光的高虎跟身旁演员开玩笑说自己敢从2楼跳下,见对方不信,于是自揭老底说上高中时跟同学打赌从2楼跳下后赢了20块钱呢。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