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甜蜜世界即将到来 杜汶泽田蕊妮六月铁定完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04 新华网
甜蜜世界即将到来杜汶泽田蕊妮六月铁定完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不少人赶在去年年底前结婚,因为据说今年是盲年,不宜嫁娶。不过,这几对幸福的人儿偏偏不信这些老八股。在有情人的眼里,无论什么日子都是百无禁忌,甜蜜的两人世界即将到来。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杜汶泽VS田蕊妮 铁定六月七日完婚
甜蜜世界即将到来杜汶泽田蕊妮六月铁定完婚(组图)
  杜汶泽和田蕊妮的婚礼铁定六月七日举行,早前两人邀得著名摄影师操刀拍摄了一辑新颖婚纱照,打破了婚纱照一贯传统严肃的造型,两人不愧是艺人,不但模仿电影人物的经典“甫士”(姿势),田蕊妮还反传统地手持香烟。事后两人对这辑婚纱照都表示非常满意,大赞摄影师的摄影功力十分到家。

  在筹备婚礼期间,田蕊妮在公开场合遇到偶像at17,更硬着头皮诚邀她们为自己的婚事作歌,结果at17一口应承,成员林二汶更破天荒首次为歌曲填词,令新娘子十分感动和感激。她说:“她在填词前好认真同我做个访问,我将自己和阿泽拍拖的经过和生活趣事说给她听,甚至连阿泽的丑事都说了。结果我一听到她的作品,立刻感动得哭了出来,因为歌曲完全是我心里的感觉。”据悉,歌词中提到田蕊妮担心因海啸而失去最爱,也有提及阿泽日常生活中的丑事。稍后在婚礼上还将由at17伴奏献唱这首新歌。

  而准新郎杜汶泽,因为要兼顾新片的拍摄,忙得不可开交。所以婚礼前很多事情都交由未来老婆负责,坦言感到十分内疚。他说:“我想她会体谅我的,赚多点钱也是好事嘛,现在还为亲戚朋友的酒席人数而烦恼。”他笑言曾经在街上碰见相熟朋友,对方竟自动提出缺席婚宴的要求,可以让他方便安排其他宾客出席,让他感到更加抱歉,他说:“现在每天都在搞宾客座位表,我财力有限只摆到五十桌,真的很难请得了所有圈中好友,希望大家明白和体谅。”大好日子在即,相信他们的好友不会埋怨这对幸福的小情人,只会祝福他们的!

  刘德华VS朱丽倩 长跑17年今年准结婚
甜蜜世界即将到来杜汶泽田蕊妮六月铁定完婚(组图)
  早在去年就有杂志透露身价上亿又孝顺的刘德华,正“利诱”朱丽倩进家门,并将处理财务和侍奉双亲的责任交给她,今年内便会迎娶对方。而刘德华父亲也亲口承认了刘天王今年将结婚的消息。

  有杂志更拍摄到他们在马来西亚花费近两千万元建造的豪宅,而且还有热心邻居爆料说,曾经看到“刘先生和刘太太在阳台上一块浇花,看起来很恩爱!”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名字,这10多年来都被扯在一起,众所周知,朱丽倩就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刘德华从没正面承认,不过他曾经在接受商台访问时,首次剖白爱情观,并宣称:“我下一辈子仍然只会选她!”虽然没有明指这个“她”是谁,但是朱丽倩的名字却是呼之欲出。爱情长跑了17年,秘密结婚的传闻也越传越真实,如果今年两人真得结了婚,也算是给望穿秋水的Fans一个交代吧。

  李亚鹏VS王菲 莫名其妙结婚四次
甜蜜世界即将到来杜汶泽田蕊妮六月铁定完婚(组图)
  如果说媒体每一次捕捉到的结婚消息都是真实的,那么李亚鹏和王菲已经结婚四次了,而且每一次都传得有眉有眼。首先是年初的时候,网上爆出消息说这对恋人将于4月3日在西安一座影视城举行婚宴,宴会由张纪中安排。又有传闻称王菲、李亚鹏已经领取了结婚证,打算在海南正式举行婚礼。接着在2月中旬传出消息,两人已在中国香港登记,两人的结婚地点有可能是希腊的爱琴海。3月1日左右又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准备在法国结婚,某法国游客还透露曾在法国见过李亚鹏和王菲。

  不过,经过王菲方面默认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和经纪公司确认,两人确实好事已近,婚讯一定会公开,而且一定是在今年。现在,李亚鹏和王菲的全部精力都放在装修北京豪宅上,不但大兴土木装饰内部结构,还在花园内加建游泳池。因为王菲的经纪公司不再否认结婚消息,李亚鹏的经纪公司也松了口,宣传人员表示,如果婚事定下来,公司会通知记者,但是婚礼会谢绝参观。因为婚礼不会大操大办,而且李亚鹏和王菲对形式上的东西都很淡然,婚礼一定会低调进行,只是婚期还没有最后定下。如今,李亚鹏在上海新投资的酒吧已经开业,只差一个正牌的老板娘,新家装修得差不多了,也只缺一个女主人啦。相信这对“曾经沧海”的情侣不会再生变故了吧!

  周迅VS李大齐 正在秘密筹备婚礼
甜蜜世界即将到来杜汶泽田蕊妮六月铁定完婚(组图)
  无独有偶,不是和李亚鹏互相较劲,而是纯属巧合,李亚鹏的前女友周迅和男朋友李大齐结婚的消息最近也是甚嚣尘上。有传闻还说他们早已结婚。不过,周迅的经纪人公司日前强调,周迅和李大齐现在百分之百没有结婚,不过确实有结婚的打算。

  当初,遇上李大齐,让周迅走出了感情的阴影,也彻底摆脱了拍摄《恋爱中的宝贝》而带来的忧郁和自闭后遗症。因此周迅曾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李大齐是我一生的选择”。而在李大齐向她求婚后,她便一直将求婚戒指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而且还表达过自己对婚礼的憧憬:“我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婚礼只是一个形式,最重要的是双方觉得幸福。我希望我的婚礼是在有天地为证、有亲朋好友祝福,浪漫而不失幸福的情景下举行。”此前周迅曾在媒体上公开表示自己可能在今年5月结婚,后来她的助理佳佳更正,表示周迅的婚期最早也要到今年7月左右,现在正在秘密筹备婚礼。无论如何,周迅在今年内披上嫁衣绝对是确凿的事实。(记者芷汀)(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