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功夫状元》中扮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上海青年报》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22日,电视剧《功夫状元》在横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演员和制作人员沿用了电影《功夫》的班底,黄圣依、元秋、陈国坤以及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都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黄圣依在剧中饰演“苏乞儿”蒲叶栋的恋人金莎,此女子属于隐遁于市的武林高人,武功盖世且极富正义感,只可惜相貌丑陋,对待情人近乎“野蛮”。黄圣依笑言:“以前都是别人追我,现在变成我追别人,怪就怪金莎的这张脸和这副坏脾气!”原来,为了在剧中展现出金莎丑陋的一面,前15集里黄圣依的半边脸必须贴着一块十分难看的“烂肉”。而为了表现“野蛮”一面,黄圣依还必须对情人蒲叶栋“动粗”。“这是个蛮大的挑战。”黄圣依说,“可我愿意去扮演不同的角色。以前演多了文静淑女,演一回‘野蛮女友’同样很有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金莎妈妈的元秋一改“包租婆”的凶蛮形象,温柔了许多。与13年前拍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一样,吴孟达这回在剧中仍然饰演苏乞儿的爸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