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有种被鞭尸的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07 扬子晚报
夏祎:有种被鞭尸的感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3日下午,夏祎搭机从新加坡返台,在机场被媒体团团包围,当记者问及之前爆发倪夏恋后,曾说过“台湾回不来了”,夏祎当场变脸反问:“是谁说的?从哪里听来的”,夏祎接着说:“我没说过的话,大家都喜欢帮我加,你们记者总嫌我话不够优美……”

  因夏祎日前素颜出席广告代言,满脸痘子有损广告形象,传言广告商打算提出告诉求偿700万台币,夏祎对此表示,这个问题应由公司回答,她不想随之起舞。夏祎并对媒体强调,大家不该花这么多的时间访问她,应该去采访其他更重要的新闻,她不想浪费资源。

  当现场记者要求她展示新加坡演出单位送她的纪念品时,夏祎脱口而出,她有一种被鞭尸的感觉,还要记者小心问话,“你们什么都要我拿出来,现在要不要看我的化妆品?”说完话,夏祎头也不回地往外走,一个不小心,还被记者的麦克风打到手,从她的表情看得出她心中的气愤。最后记者见没搞头,也就不再纠缠。

  夏祎在新加坡的演唱过程顺利,不过在接受当地电视台专访时,夏祎又再度发飙,原因是专访内容提及“是不是第三者”的问题,气得夏祎当场掉头走人不录像,强硬凶悍的个性再度表露出来。

  在新加坡电视台节目专访中,夏祎明白地表示,自己在台湾记者会上道歉说,是为自己在机场的态度不佳而道歉,因自己身为演艺人员,应该有个好形象,做个榜样,除此之外,其他的一律不道歉。东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