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长江、赵琳主演 饶颖客串出演《杨德财征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今年首部贺岁电影《杨德财征婚》昨天上午在京开机,潘长江、赵琳主演,饶颖客串出演。

  《杨德财征婚》出品方负责人宋先生介绍,该片是部都市言情片,充满了轻喜剧的风格,主要表现大款杨德财征婚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虽然今年贺岁档有张艺谋和陈凯歌参加角逐,但他们的电影并不是为贺岁档定做的。另外,冯小刚的《贵族》到现在还没开
机,所以这部《杨德财征婚》才是今年首部贺岁片。”他强调,这部电影不是什么大制作,也没有大明星,“我们不会跟贺岁档的大作品硬碰硬,但这部电影在全国中小城市可能要比大片更受欢迎。”

  谈到这次成为男主角,潘长江不忘搞笑:“这部电影虽是言情偶像片,但我主要是言情这边的,而赵琳才是偶像那边的。不过省略点说就是部偶像电影,主演是潘长江。”

  据悉,除了两位主演外,媒体热炒的饶颖会客串出演,在片中扮演一个酒家老板娘。(曾家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