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要搞“真人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钟情 摄影/魏辉

  广州电视台一年一度的美丽盛事———第十三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即将全面启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赛事规模更大,全国范围内的分赛区增加到十个,获奖选手的奖金奖品也更为丰厚。

  今年大赛赛区从去年的八个增至十个,分别是广州、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合肥、长春、济南、杭州。十个赛区将同时启动大赛进程,分赛区经报名选拔后各选派本赛区冠、亚、季军三名,于7月29日抵达广州,与广州赛区的五名优胜者总共32名佳丽参加准决赛。

  “真人秀”将是本次赛事的一大创新。大赛主创人员一改传统的舞台化表演,以电视“真人秀”的形式把选手在封闭式培训期间的才艺、才智和形体、仪态等四个比赛环节包装成系列专题片。

  此次的奖金奖品之丰厚也是历年之最,总额达到40万元。本届大赛共设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仪态奖、最上镜选手奖等14个奖项。“靓人靓景”当然也是不可缺少的,今年半决赛外景地将选在四川的九寨天堂,选手们将在充满神秘的川藏高原与大自然拥抱。至于总决赛外景地,主办方则卖了一个小小的关子,只透露是在“太平洋沿岸某个美丽地区”。

  今年大赛的报名时间从6月10日开始,截止至7月10日,广州赛区报名地点设在荔湾区宝华路恒宝广场。据悉,大赛准决赛时间为9月11日,而总决赛则在11月5日举行。
“美在花城”要搞“真人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美在花城”汇集华夏美女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