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声大赛”比拼才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承办的“动感新声大赛”自4月1日启动后,经过报名、初赛、半决赛等一系列激烈角逐,业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本月19日至22日四天里,选手们经历了“才艺大挑战”四项闯关,每一关都由专业人士担任嘉宾评委。

  在歌艺比拼环节,选手们被安排在专业录音室里大展歌艺,担任评委的是新晋创作乐团XY。经过数小时的比拼,来自深圳的4号选手———15岁的张勤被XY一致认为是表现最好的一个。按规则,当天的冠军有权利“惩罚”由他指定的选手,结果,瘦高个的8号选手周觅被“不幸”点中,要爬20层楼梯,据说还因此无法为第二天的舞艺比拼储存体力。

  而在跳舞环节,香港知名排舞师TimasChan先教选手们两段舞蹈,然后让选手们单独表演。“天使百合”组合的三个清纯女孩获得冠军。

  品位比拼环节则于21日移师深圳举行。选手们被要求在琳琅满目的大商场为自己挑选最具型格的服饰,香港艺人卢巧音担任嘉宾评委。经过一番比较,她宣布5号的张哲成为当天的冠军。最后一个环节“传媒对答”则于22日在广州举行,选手们要应付大批传媒的追访,回答主持人和记者们的尖锐提问。

  从全省11个城市12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十位(组)准新星过关斩将,将参加于5月28日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小杜)
“新声大赛”比拼才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