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长江自诩才子“不愁没人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宋祖德投拍贺岁片《杨德财征婚》

  影片《杨德财征婚》昨日上午在北京开机,男女主角潘长江和赵琳携手出席。这一矮一高、一谐一庄的组合一亮相,便有了喜剧效果,让人忍俊不禁。出品人宋祖德介绍,《杨德财征婚》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但会避开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以及陈凯歌的《无极》。

  按潘长江的话说,他扮演的土财主杨德财是个“商场得意、情场失意”之人,由于工作太忙,而忽略了个人问题,以致人到中年仍是光棍一条,多次相亲均以失败告终。就是这样一位在感情上窝窝囊囊的角色,潘长江却觉得自己和他“同病相怜”:“我也怕谈情说爱,为什么?外形条件不优越呗!谁让我长了个‘几级残废’的模样?”他还谈起了自己的恋爱史:“这辈子谈恋爱,大部分时候都是姑娘主动追求我!俗话说郎才女貌,像我这样的才子,不愁没人追。”
潘长江自诩才子“不愁没人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潘长江

  以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成名的赵琳此次是首次“触电”大银幕。由于之前和宋祖德合作的女星或多或少都染上“绯闻”,赵琳是否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焦点”?对此,赵琳说自己也有所耳闻,但她不会在乎别人说什么,“反正大家都是工作关系,演好自己的戏就OK。”而同样是第一次跟宋祖德合作的潘长江也说对宋祖德感觉很好。

  经常炮轰明星的宋祖德昨天表现得格外低调。他说:“我并非要刻意得罪谁。我有时候太直率,讲了真话,请大家不要误解。”据悉,宋祖德作为投资人,还将在影片中出演男二号,与女新人江南上演一出感情戏。

  “新闻人物”饶颖在《杨德财征婚》中出演一位戏分不轻的配角,但她没有出席昨天的发布会。宋祖德解释说是因为她有别的要事,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她的到来“模糊了今天的焦点”。
潘长江自诩才子“不愁没人追”(组图)
图:宋祖德(左二)、潘长江(中)、赵琳(左四)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