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域迷城》入尾声 张丹露:感情要顺其自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0 新华网
《雪域迷城》入尾声张丹露:感情要顺其自然(图)
张丹露(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型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剧中翠心公主的扮演者张丹露与男友赵文卓均在剧中演出,不过现实中的情侣在戏中却没有感情戏。此次张丹露拍摄《雪域迷城》“受难”颇多———先是面部严重灼伤,而后又是视网膜脱落,但张丹露还是坚持着将戏拍完。日前,张丹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在《雪域迷城》里与丁子峻的对手戏最多,能谈谈与他的合作情况吗?

  张丹露:《雪域迷城》里我们的对手戏是最多的,我们合作非常愉快。剧中他扮演雪域的王子,我演公主,我们分别喜欢上不同的人,但都盲目地追求爱情,但最后才发现两个追求的人并不是自己的真爱。一开始打打闹闹,感情漫漫升华,最后成为情侣。

  丁子峻教会我很多东西,给我很多的启发。他告诉我如何做功课、钻研角色。为了能让每场戏更精彩,丁子峻一定要提前排练。他还告诉我如何站位才能在镜头前更漂亮等。虽然文卓也会教我很多东西,但是毕竟在剧中演对手戏的机会比较少。

  记者:丁子峻曾经说过:拍对手戏的男女演员很容易产生感情,关于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张丹露:我们已经有感情了(笑),但是是友情,并不是爱情。感情分很多种,我跟他在合作中产生的友情是很宝贵的。而爱情则是另外一种,是不可动摇的。

  记者:在剧中你与赵文卓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你是否感到很遗憾?

  张丹露:没有感到很遗憾,因为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演起来感觉可能会有点不自然,不舒服。毕竟是太熟悉了,不过要是真有好剧本的话我也不会拒绝的。

  记者:现在是否与赵文卓谈及婚嫁?

  张丹露:现在还是先以事业为主,我觉得结婚这个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记者龙迎春)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