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梦幻山庄卖了1950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1:28 法制晚报

  官司缠身债台高筑 为应付数额庞大的诉讼费 已从自己住的房子中搬出 买家身份尚不清楚———

  本报综合消息 据《世界新闻报》消息,因猥亵男童案而官司缠身的迈克尔·杰克逊,偷偷把他的梦幻山庄豪宅卖掉把钱拿来应付庞大的诉讼费,而这一卖,也让杰克逊赚进1950万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的性侵犯官司打的是旷日持久,过程也惊心动魄而且曲折离奇。在这次的性侵犯案件中,杰克逊聘请了2位律师,还开辟了2个辩护网页,加上先前的保释金,这些让杰克逊花了数百万美元。加上杰克逊名下还有其他财产,花费相当大,在一切无以为继下,杰克逊把名下的梦幻山庄卖掉,也小赚了一把钞票。

  建有一处私人动物园、游乐场和大型花园的梦幻山庄,占地面积2700英亩。十年前杰克逊置办下这项产业时的花费是195万美元,如果按前面所说的价格成交的话,那么他就赚了足足十倍。而友人也透露,在杰克逊住进梦幻山庄之前,这一片庄园原本是人烟稀少的地方,根本没有人会注意,但靠着天王杰克逊的光环,让这一大亩地身价飙涨。

  至于梦幻山庄未来新主人的身份,现在尚未有任何线索可寻。

  作者:韩莹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