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关后门 不打感情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1:28 法制晚报
李克勤关后门 不打感情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记者 匡林华

  担任选秀活动评委 “偶遇”影星宫雪花的儿子———

  本报讯日前,“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大赛的评选现场,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位高高瘦瘦、戴着鸭舌帽的小男孩走进来,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自我介绍道:“各位老师好,我叫庄轩嘉,来自香港。”说着就唱起了RAB(说唱)。坐在台上面无表情的李克勤并不知道,该男孩就是影星宫雪花的小儿子庄轩嘉。

  在中场休息时,当记者提及刚刚的选手庄轩嘉表现如何时,李克勤向记者表示刚刚听说他的身份了,但所有评委都会遵循公正严明的比赛要求,不会对任何选手开小灶。

  图为在评分过程中,李克勤眉头紧皱,没有一丝笑容。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