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兆伦“改行”从头做起 不拿感情问题来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5: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 “你的相机很好哦,专业的!”昨日下午1:30,香港明星温兆伦走进他在成都投资的美容时尚馆,立刻与面熟的媒体朋友热情打招呼。当上老板的温兆伦身穿黄色风衣,以一头稍显蓬乱卷曲的时尚发型来到店中,心情极好。温兆伦说,成都是个很有时尚潜力的城市,所以选中这里开店搞美容,把成都美女打扮得更漂亮。

  昨日,温兆伦还亲自为顾客做造型,只见他一边看镜子,一边为一位成都美女梳理
头发,经过剪和吹,不到20分钟,一个时尚、流行、前卫的发型立即显现出来。

  温兆伦的女友郭羡妮近日单方面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引人关注。有媒体报道,郭羡妮恋爱后,事业人气全线下滑,由备受力捧的当家花旦沦为二线演员,广告商也纷纷离她而去。自从宣布与温兆伦分手后,郭羡妮不仅花五百多万元买了豪宅,还一口气接了三个商业广告。昨日一提及郭羡妮,温兆伦的笑容立刻消失。他努力镇定了一下,平静地对记者说:“从我们开始到现在,听了太多乱七八糟的报道,我们都不关心了,你们也不用关心了,谢谢大家。”“你曾说只要郭羡妮给一个具体时间,你们就结婚,现在怎么办?”温兆伦再次表态:“感情的事,越少人说越好,一个男人更不应该说。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单方面说分手,大家都在忙工作,长时间分开却生活得很开心。但两个人的感情与第三个人无关,我不想多说。我也不会问你们家怎样对不对?”他还声明,他绝不会拿感情问题来炒作。

  记者李姝杜恩湖实习生李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温兆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