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建国筹拍《情海星空》 “成都刘德华”演华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5: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范东波报道旧情人喻可欣推出的一本《情海星空》,让刘德华的情感生活曝光于众,在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近日,重出江湖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更是瞅准机会,马上找到喻可欣,准备将她与刘德华的这段情感旧事拍成电影———《情海星空———我和刘德华》。昨晚,将在该片中扮演刘德华的成都籍演员逗逗告诉记者,影片中他将塑造一个与公众印象中完全不同的刘德华,而且这部电影不会对刘德华有任何的伤害。

  心情:演华仔有压力

  接到记者的电话,身为成都人的逗逗立即说起了四川话。长相酷似刘德华的逗逗正在音乐剧《雪狼湖》中饰演男主人公的B角。谈起《情海星空———我和刘德华》,逗逗说,邓建国就坐在他的身边,两人一直在商谈电影的相关事宜,“现在我还没有最后签约,虽然他们都认为我是扮演刘德华的不二人选。”逗逗坦言,接演这个角色,他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和疑虑的,“我知道如果我接下这个角色,肯定会受到刘德华的FANS的攻击,我不希望此事有太多的负面影响。不过要想成功肯定就要承受压力,我觉得应该做的事我一定会做。”

  内容:不会伤害刘德华

  逗逗透露,在电影中他将用另一种方式塑造刘德华,“整部电影全是根据真实内容改编的,片中的刘德华就是生活中的他,我现在正通过喻可欣和一些人士搜集资料。可以保证的是,这部电影的拍摄只会对刘德华有好处,不会给他带来丝毫的伤害。”逗逗介绍,在拍摄电影时,剧组将请专业造型师给他化装,让他的外形更接近刘德华,而他最希望做到的是神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