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做客《女人百分百》 自曝刘烨曾很讨厌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2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两年前提起谢娜,大家还只能说“不就是刘烨的女朋友嘛”,如今提起谢娜,却已经是被很多观众认可和喜爱的优秀主持人,这朵被光线和湖南卫视精心栽培出来的小花终于怒放。在事业成功的同时,谢娜依旧享受着爱情的甜蜜,前晚,谢娜来到南京做客《女人百分百》,她在现场幸福地宣布,自己随时准备嫁给刘烨。

  刘烨当年很讨厌我

  谢娜和刘烨已经风风雨雨相恋了多年,这样的感情在纷乱的娱乐圈并不多见。在谈到她和刘烨的爱情史时,她坦言说,一开始第一次刘烨见到我时他很讨厌我。1996年的时候,刚入娱乐圈的谢娜星运不佳,总是演丫鬟,一度成了丫鬟专业户。直到情景剧《幸福街》让谢娜不但摆脱了丫鬟的形象,还让她遇上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刘烨。戏里她演的是刘烨和其女友之间的第三者,并且最后抱得帅哥归。“第一次刘烨见到我时他很讨厌我,觉得女生不应该是这样的大大咧咧的性格。而且我很能吃饭,刘烨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谢半斤’。”谢娜一本正经地说,“不过当时我也没有看上刘烨啊。刘烨当时的假发造型很丑,我就叫他‘假发刘’。”不过后来时间长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后,两人就有了感觉。刘烨当时处于事业转型期,加上性格内向,开朗的谢娜就跟其在超市聊天聊到后半夜,刘烨忽然就发现,这个女孩在“昏黄的灯光下还挺好看”,在晚上有时候就约她出来逛逛。于是性格外形都互补的“谢半斤”和“假发刘”就这样擦出了火花。

  随时准备嫁给刘烨

  说起对刘烨的感情,平时大大咧咧的谢娜变得细腻了很多,“刘烨是老天送给我的礼物,他对感情特别专一,懂得包容我、教导我,跟他一个人在一起,就像跟好多人在一起,他是那种特有内涵的人。我会珍惜我们的感情,随时为结婚做准备。”

  而男友刘烨也不止一次向谢娜求婚,他多次公开表示“只要谢娜今天答应,我明天就会娶她”,让很多人感动不已。但谢娜说自己暂时还不能解决“恐婚症”,“我们一年中有360天都在东奔西跑,不能安定就谈不上幸福。如果刚结婚就离婚,那还有什么意思。不过我会很珍惜和刘烨在一起的每一天。”作者:王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