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家英酷夏裹羽绒服御寒 汪明荃不探班只送温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20 南京晨报

  晨报横店专电 这几年周围似乎有太多我们熟悉的艺人健康亮起了红灯,所以“唐僧”罗家英得了肝癌的消息传出,一下子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动过手术的罗家英出现在横店《苗翠花》剧组的拍摄现场,人是明显憔悴了,他承认身体不是很好,胆切除了,肝也切除了一部分,需要好好照顾自己。但他还是不失搞笑本色,说:“我已经没有肝胆了哦,不要和我讲义气了。”

  你穿短袖我裹羽绒服

  记者在现场看到罗家英时先是吓了一跳,他裹着厚厚的羽绒服,还戴着围巾和帽子,和记者身上的短袖形成了鲜明对比,他还很搞笑地冲记者一抱拳:“你厉害,不过我怕冷。”原来,罗家英现在很注意保暖,防止感冒,“但是前一阵还是不小心有点感冒了,医生说这一年最关键,有六成机会复发。”

  罗家英还在自己身上比划:“身上的伤口很大,现在偶尔还会疼,不过比以前好多了。”据悉,他每个月都会找一个医生朋友过来帮他验血,至于饮食也很注意,除了和大家一起吃盒饭,他每天都会找人煲汤,“七分素三分荤,青菜汤都不放油,以前最喜欢吃的鸡汤啊什么的现在都少吃很多了,酒的话就更不能沾了。”所谓病后成医,罗家英在现场还给记者普及起了医学常识。

  你说,我有什么好笑的?

  罗家英最深入人心的角色莫过于“唐僧”,他说前几天还碰到了老搭档吴孟达,二人却闭口不谈《大话西游》。“都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再说也没有什么意思了。”罗家英一直强调。

  此番罗家英扮演的苗显很严肃,“我在里面功夫很好噢”,他一边说着还一边施展了些拳脚,虽然只是幅度不大的手上功夫,依然有模有样。听记者老是说起“唐僧”,罗家英很严肃地说:“其实我很擅长演内心戏、深情戏的,真的,不知道这些导演为什么总找我搞笑,你说我有什么好笑的,大家看到我就笑。”他说得一本正经,一旁的年轻演员已经笑倒一片:“家英哥一说话大家就觉得好笑。”罗家英一把拉住旁边一个年轻演员:“你说,为什么笑,快说哦,我现在没有肝胆了,不要和我讲义气。”不过之后看到罗家英演一场看到方世玉被打伤后的戏,那眼中的深情果然够功力。

  汪明荃不探班只送“温暖牌”

  罗家英在片场就像个大家长,连郭霭明看到他都会发发嗲,叫“daddy”,一帮年轻人更是围着他说个不停。罗家英也说,这个组非常开心,说着看到一个熟识的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道:“这是我的女朋友哦。”于是询问起他的正牌女友汪明荃有没有来探班,罗家英一脸委屈:“没有哦,她都嫌这里太远了,太偏僻了,不愿意来。”话虽如此,他还是透露身上的毛衣都是汪明荃送来的“温暖牌”,难怪穿在身上都不舍得脱。罗家英说,等到月底戏杀青了,他要回香港“吃喝玩乐”,到了8月还要和汪明荃去度假:“想去欧洲那个什么伊丽莎白号船咯。”那么有氛围的地方,家英哥会不会求婚呢?“不一定啊,要看情况,可能还不到时候吧。”李晓婕/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