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何润东共筑《白屋之恋》 袁泉终于披上婚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26 新华网

  袁泉终于披上了婚纱,虽然只是在电视剧里和杂志上,但是她和夏雨的大喜之日似乎也就在不远的地方。昨日记者去正在松江胜强影视基地拍摄的《白屋之恋》探班,看到了一个幸福的袁泉。

  嫩黄的T恤配上白色的棉质长裙,袁泉每次出现都给人一种出水芙蓉的清爽感觉。站在她身边的何润东的那张脸依旧黝黑,笑容里仍透露出一种桀骜不驯的感觉。这种组合让人又
想起了前段时间在全国上演的话剧《琥珀》中的男女主角形象。《白屋之恋》和许多偶像剧一样,讲述了一个凄美而曲折的爱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向往自由而命运多舛的女孩。袁泉扮演这个叫杨岚的女孩,她从小患病,随着年龄的增长更有可能随时离开这个世界。而深爱着她的尹童(何润东饰)则义无反顾地爱着她,即使是面对着她有可能的死亡。对于这样一种爱情状态,袁泉直呼:“对我来说,这个太童话了,就像公主与王子一样,让人难以置信。这只能在电视剧里面演演,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我觉得情侣最好是那种先从朋友做起的,大家要慢慢了解,当中当然免不了吵架,但这都能促使感情升温。”当记者询问她与男友夏雨是不是这样时,袁泉羞涩地点头承认。

  昨日现场拍摄的是两人历经磨难终成眷属,走上结婚礼堂的戏。在白色的梨花花海中,他们俩穿着结婚礼服,伴着婚礼音乐,在花童引领下,一步步走向白屋前的亲朋好友。在此过程中袁泉脸上始终带着幸福的笑容,这也是她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披上婚纱。不久前袁泉也在北京为一本以结婚为主题的杂志拍摄了一套婚纱照片,联系到夏雨日前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表示的“和袁泉的感情正在向着结婚的道路迈进”,不难想像两人的好事就在不远处等着他们。虽然袁泉本人对这个问题羞红了脸不回应,但是一切已尽在不言中。

  最近,除了拍戏,剧中的男主角何润东还出现在上海苏州河南岸的一处时装秀场。与拍戏不同的是,这次他是来当观众的,比起在拍戏现场的活泼好动,坐在观众席上的他显得低调了许多。

  在两位友人的陪同下,何润东很认真地看完了整场时装发布会,他不时和朋友们交头接耳一番,互相交流一下对台上新装的感受。表演结束,他对记者说:“其实我也蛮喜欢这种感觉,像一个普通的爱衣之人一样,简单地坐在一旁,搜寻自己中意的款式。”

  身为“偶像”演员,演时装戏的机会不少,当然也会面临穿衣搭配的问题,对于时尚和服装,他的原则是:“我平时最喜欢穿休闲服,在不工作的时候,我一般都把自己打扮得很休闲。其实各种风格的服装我都很喜欢,但是,会对颜色的搭配比较挑剔,我特别厌恶反差太大的搭配,比如亮绿色配深灰色等等,这是我绝对不会穿上身的衣服。”(记者曾玉邱俪华)(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