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莱昂纳多“落难”为作家 天生就有书卷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35 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向来喜欢挑战高难度的角色,继《飞行者》中的洁癖飞行家后,他将投入到另外一部新作《TheChancellorManut》,饰演被卷入政治风暴的小说家。

  据悉,本片是根据畅销小说家罗伯特·勒德姆的同名小说改编,罗伯特曾撰写过两集《伯恩的身份》,而本次改编的作品发行于1977年。该片讲述了莱昂纳多饰演的小说家皮特
,正在编写有关一个野心金融经纪人的故事,这名经纪人有办法套取情报左右政局,因此威胁到自身安危,最后被密探追缉并列入黑名单。意外的是,皮特这部小说竟跟某些现实中的秘密不谋而合,而他也就开始化身自己笔下的人物,开始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

  此片的编剧对莱昂纳多赞不绝口:“这个故事要找的是一个作家,而非英雄人物,莱昂纳多天生就有种书卷气。”

  (何佳 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