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妮可做了邻居 齐薇格“入住”星光大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6 新华网
与妮可做了邻居齐薇格“入住”星光大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24日,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开心地在好莱坞最崇高的“星光大道”上拥有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在当天举行的星星揭幕式上,齐薇格亲手揭开幕布,看到这颗属于她的青铜镶边金黄色星星镶嵌在星光大道上,她显得分外激动,不过她还是克制住了心绪的起伏。“我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击中,几秒钟里,脑子一片空白。”

  此番,齐薇格正式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286颗星星,与她做邻居的是另两颗好莱坞巨星,贝蒂.戴维斯和妮可.基德曼。齐薇格5月9日刚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闪电结婚,从此结束单身生活,而由她和著名男星罗素.克洛合作的新片《铁拳男人》前一天刚举行了首映仪式,再过10天,这部大制作的影片将在全美轰轰烈烈地上映,爱情事业都春风得意的齐薇格怪不得从头笑到尾,嘴都合不拢,还兴致盎然地回忆起20年前,还是黄毛丫头的她初到好莱坞的经历。

  1988年,16岁的齐薇格和朋友们一起来好莱坞旅游,他们特地参观了星光大道。齐薇格在致词中说:“我整整用掉两卷胶卷,给每颗星星单独拍照,我兴奋极了,仔细抚摸每颗星星,希望将来能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不过,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压根没想到今天的情形,自己竟然有幸获邀,成为这无上荣耀的一部分。”

  现年36岁的齐薇格虽说年轻,但她早已是好莱坞最有实力的一线女星之一,她曾先后凭借《BJ单身日记》和《芝加哥》获得2001年和2002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2004年,齐薇格由于在《冷山》中发挥出色,勇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奠定了她演技派女星的地位。

  得州出生的齐薇格1993年初登银幕,1996年与汤姆.克鲁斯合作了影片《甜心先生》,从此一炮而红,获得好莱坞认可,而她在影片中的一句台词“你说嗨就征服了我”从此成为经典影片对白。

  今年5月9日,齐薇格在加勒比海滩与相识不到4个月的乡村歌星肯尼.切斯尼闪电成婚,一时成为娱乐圈美谈。5月23日,齐薇格出席了新片《铁拳男人》首映仪式,这也是她婚后首度公开露面。在这部即将公映的《铁拳男人》中,齐薇格饰演传奇拳击手吉姆.布拉多克(罗素.克洛饰演)的妻子,影片讲述美国萧条时期布拉多克为了养家糊口,在拳坛拼搏并最终获得重量级冠军的故事,曾执导奥斯卡影片《美丽心灵》的朗.霍华德担任导演,被看作冲击明年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点点编译(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