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情"OK"没有后顾之忧 徐若瑄不生孩子要写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8 新华网
感情"OK"没有后顾之忧徐若瑄不生孩子要写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若瑄上星期刚忙完上海的代言,周末又马不停蹄地赶去香港宣传新专辑,原本还以为她是想忙完工作快点实现自己当妈妈的理想,但是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徐若王宣却突然反悔,要延后生孩子的计划。虽然打死都不肯讲与吴建豪的恋情,但是她还是很甜蜜地告诉记者,目前感情状况很好。没有了感情上的后顾之忧,难怪她可以如此专心工作。

  生孩子不如开个唱

  徐若王宣之前就吵着要生孩子,不过她昨天却告诉记者,自己反悔了:“我一直都渴望有个自己的孩子,因为妈妈说有了孩子才能体验爱他胜过自己的感觉,人生才会完整。但是我现在突然间又有了很多挑战,我希望开巡回的演唱会,对下一张专辑也有了想法,所以我生孩子的计划恐怕要延后了。”虽然嘴上说生孩子要顺其自然,但是已经30岁的她还是执意不当高龄产妇。

  徐若王宣还告诉记者,忙完这阵子,她就要去动手术矫正折磨了她很久的外翻脚趾,至少可以休息两三个月。在这期间,她也不会闲着,曾经创作出许多优秀词作的她要撰写一本有关自己的书:“很早就有这个计划,只是我一直都没有时间不想敷衍了事,正好趁这段时间来用心写。”至于书的内容,她称这将是一本“很特别的综合类”书籍。她会把自己在演艺圈中所遭遇过的事情以及创作的心得和保养的秘诀全部都写到书里。徐若王宣很认真地说:“我15岁出道,经历了许多事情,我希望通过这本书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希望进入演艺圈以及爱漂亮的女孩子们。”

  不谈感情实属无奈

  新专辑有着一个放肆而张扬的名字《狠狠爱》,究竟怎样才是“狠狠爱”,徐若王宣的解释或许正是她的心声:“我觉得虽然有时候爱情并不是那么完美,可能会遭到家人或者周围人的反对,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不顾一切地去追求爱情,虽然可能会跌倒,但一定要勇敢。”这话不免让人想到她与吴建豪的“姐弟恋”之前也曾经不被看好,但她却勇敢地坚持下来。

  一直以来徐若王宣都对于自己和吴建豪的绯闻避而不谈,她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她的苦衷:“并不是我不想谈,感情是真实存在的,我并不后悔将我的恋情曝光,但是媒体对恋情过多的关注反而会忽略掉我们在工作上的努力,很多事实证明,恋情过度曝光只会影响我们的事业,而且我也不喜欢说谎,所以只能不说。”但是在最后,当记者问起徐若王宣目前的感情状况时,不会说谎的她还是甜蜜地回答道:“一切都OK,这让我可以将整颗心都放在工作上了!”(记者曹小倩)

  (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