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理“另结新欢”传言 马苏称和孔令辉感情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提起马苏,这个名字或许还有些陌生,但如果加上“孔令辉女友”的名号,大概就快家喻户晓了。马苏“另结新欢”的消息日前曾被炒得沸沸扬扬,有人说这完全是马苏自己的炒作,目的就是想借着孔令辉的名气成名;也有人说这其实是制片方在做宣传,一时间众说纷纭。南京晨报报道,昨(25日)天,记者在横店《武当2》的拍摄现场见到了一身古装打扮的马苏,活泼的马苏有着东北人的爽朗直率,说起和孔令辉的感情也毫不遮遮掩掩:“我们俩一直很稳定啊。”

  关于感情:夺冠那天,我给他发了短信

  拍戏的空当,记者和马苏聊起天,原以为她会在意提及感情的事情,没想到一提起孔令辉她一脸甜蜜:“我们俩感情很稳定啊。”两个人都是哈尔滨人,当初因为拍同一个广告相识,用马苏的话来说,两个人是慢慢产生了感觉,并不是外界传的一见钟情。月初在上海举行的世乒赛备受瞩目,孔令辉不负重望夺得男子双打冠军,身为女友的马苏自然跟着高兴:“比赛完打电话了,他肯定第一个打给他妈吧,哈哈,其实是我发短信给他的,因为当时他很忙啊,接着还有颁奖什么的。”

  关于绯闻:他的表现让我感动

  之前,某媒体刊登《孔令辉恋情出危机女友马苏另结新欢》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但就像马苏说的,她是个特别容易和人交朋友的人,到哪里都会和周围人打成一片,说起那个绯闻,马苏一脸无奈:“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要说我和谁好,我和男的女的关系都好,我从来没想过要靠这个出名。”马苏说当她知道这个消息时,在外地就病倒了。

  不过还好,孔令辉对马苏非常体谅,“要说他做过什么事让我特别感动,那这件事当中他就特别让我感动,自始至终都没有责怪过我,因为他知道娱乐圈里很多事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他一直在安慰我,叫我以后小心一点。”

  在马苏眼里,孔令辉是个对事业很有追求的人:“他总觉得国外很多人能打到那么大年龄,我们为什么不能,而且他特平和,属于那种什么事到他那都不会成为什么重要的事情的人。”至于将来,马苏还是笑笑:“不急吧,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他总说他还年轻着呢,不过经历了这件事,我们都更了解彼此了。”(李晓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