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家相册"披露秘闻:三毛自杀为体验死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去世前三个月的三毛,流连在成都的茶馆。

  1991年1月4日是三毛离开的日子,距今已近15年。《三毛私家相册》也即将推出,这是陈家首度开口诉说三毛生前身后事。昨(25)日凌晨,三毛大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一路看着三毛从叛逆到流浪,从悲伤到潇洒,直到最后的大姐陈田心告诉记者:“三
毛自杀完全是为了体验死亡。”陈田心表示,家人都知道她可能有这一天,但却没想到是那个日子。

  陈田心说起来仍然有些怅然:“有人要走之前,还会镇静到看书还用笔画重点吗?她是个相当注重整齐、漂亮的人,从不愿以睡衣示人,怎么会穿睡衣离世?我想她其实对死亡有好奇心,总想看看是怎么回事。一切都在她的内心,没人能救她。”

  此外,在《三毛私家相册》一书中还披露了三毛与荷西、王洛兵之外,还和一位已婚画家的恋情,该书作者师永刚说:“三毛在荷西死后,和一个已婚的画家在台北的明星咖啡屋相识,三毛对他很有好感,甚至还为此买了房,但是那个人最后背叛了三毛,竟然还敲诈陈家的钱。也正因如此,三毛的这段情史鲜有外人知道。”

  据悉,三毛百张成都遗照也将在“私家相册”一书中首度曝光,这些都是摄影师肖全曾在三毛去世前三个月拍摄的。(郝洪捷)(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