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建栋再探女性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包含了“第四者”、“精神出轨”、“性骚扰”、“无性婚姻”、“性别异化”等当今社会敏感话题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昨天在宁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导演张建栋继《完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作主》等作品后,再一次将目光投向当代女性非传统意义的情感问题。

  该剧将由许晴、梅婷、高曙光、林依轮、耿乐等一线演员领衔主演。剧中“丁爱羽”
的扮演者许晴,在淡出荧屏一段时间后重新接戏,这次将演绎一位现代女性的爱情与挣扎,十分令人期待。梅婷则是继反家庭暴力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后,再度与张建栋导演合作;柯蓝也会在该片中重新焕发女性的迷人光彩;而刚刚在音乐剧《周璇》中大显身手的歌手林依轮,此次会与梅婷展开一段动人的情感故事。(冯海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