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出演言情剧《靠近你,温暖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36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实习生高姗姗电自北京

  今报讯久未露面的许晴昨天亮相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的开机仪式。许晴将在该片中饰演一个勇于追求爱情,执著痴情的女子丁爱羽。

  《靠近你,温暖我》是著名导演张建栋继《让爱做主》、《完美》之后的新作,除了
许晴,剧中还汇集了高曙光、梅婷、林依轮、柯蓝、耿乐等众多一线演员。

  此次出演这部言情剧,许晴坦言是女主角面对情感的单纯和勇敢令她感动,同她自身有很多相似的因素,许晴说,在她眼里这个角色就是完美女性,在感情的观念和追求中有许多同自己相似的地方。

  虽然1992年便在影视圈声名鹊起,但许晴出道以来一直比较低调。在前男友、文化商人刘波涉嫌金融诈骗逃至国外的消息曝出后,许晴给公众的感觉更加神秘,并不时有“被包养”等传闻。对于自己的生活状态,许晴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感情上,她都追求简单,希望能活出真正的自我,她的生活很朴素也很简单,平时就是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她说:“其实我一直都没闲着,刚刚拍完了《大清风云》和《沙家浜》两部大戏。低调并不是刻意躲避媒体,只能说是天性使然,如果我的戏需要宣传,我还是会高调地出席宣传活动”。

  谈起那段人人猜测的感情经历,许晴笑着说:“这些传闻我也都听说了,只能说我的感情经历被传闻复杂化了。这也没有办法,只要自己不去在意就好了。”

  谈起刚刚同陈道明合作的《沙家浜》,许晴则直呼“过瘾”。“这个新版的《沙家浜》同当年的样板戏思路基本一致,我演的阿庆嫂和陈道明演的刁德一都没有什么变化。阿庆嫂还是八面玲珑的、很仗义、很果断又很江湖的女人。虽然生活中的我并不是这个样子的,但是这才让演员有得发挥,学院四年学到的东西融入其中,再加上慢慢揣摩,自我感觉还算很不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