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承认自己演技差 房祖名:拍姜文的戏甘愿扮死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10 中国新闻网
承认自己演技差房祖名:拍姜文的戏甘愿扮死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近日房祖名无意踢爆姜文将再执导筒后,随即引来外界关注。信息时报报道,他昨(25)日下午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时就表示,“如果能拍姜文的戏扮死尸都可以”,不过他也同时承认,由于最近忙于拍戏影响到唱片的录制,已经引起制作人李宗盛的不满。

  姜文没有想象中恐怖

  出道以来首次担任产品代言人的房祖明看上去并不兴奋,反而感觉有点疲惫,像是刚睡醒的样子。由于他在周日无意踢爆姜文将再执导筒,引起许多人关注姜文的这部新作,所以大家都想从房祖名的口中得到更多的情况,但是这次他就显得非常谨慎,不敢再失言了。

  记者先问他姜文这部新戏是否就是传言所指的那部《小女人》,房祖名就说不知道,导演没有跟他谈过片名和具体的剧情;记者接着问房祖名觉得自己有哪些优势打动了姜文?他就笑着说:“我不知道啊,可能最近拍电影很难找人,所以他就找我,其实我的角色还没有最后敲定,但是他有考虑我已经很开心了。”记者追问是否只要能够与姜文合作,无论什么样的角色都无所谓,他毫不犹豫地说:“如果能拍姜文的戏扮死尸都可以。我之前跟他聊过一次,他对电影的看法与我很相似,所以聊得很开心,他不像传闻中那么恐怖。”

  称自己是很烂的演员

  最近有报道指房祖明准备执导一部恐怖片,对于一个刚出道一年、才拍过两部电影的新人来说能否胜任导演这个角色引起许多人的怀疑,房祖名就说:“我的确是一个很烂的演员,但我是一个很挑剔的观众,其实导演只需要一个很好的副导演和摄影师的配合就能拍好电影,因为导演就是通过他们将自己的想法去放大的,而且我想通过拍一部电影去了解更多拍摄的东西,这也有助于我以后拍电影。”

  承认拍电影影响音乐

  由于要留出档期拍姜文的新片,原定在拍完《早熟》后录制的新专辑被迫推迟,之后又要拍自己导演的恐怖片,记者问他还有时间做音乐吗?房祖名也尴尬地说:“是影响到我的音乐,因为我是一个创作歌手,所有的创作都是我自己包办的,没有人能够帮我,现在师傅(李宗盛)也蛮不高兴的,但是我觉得音乐可以等一下,就算我现在搁下了,三年后我还是会创作的,但拍电影的机会都不会等着我。”(叶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