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蓝正龙4年感情变调? 两人手上不见定情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大S蓝正龙4年感情变调?两人手上不见定情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演艺圈的情侣档大S和蓝正龙,最近传出两人四年的感情走味,吵架闹分的主要原因大S因为蓝正龙6月要赴大陆拍戏,不能常陪在她身边而闹别扭,就连昨天(25日)原本计划两人会一同出席的爱滋防治公益活动,两人竟是一前一后的登台,刻意避开,就连两人手上的定情戒也都不见了,让外界猜测两人是否分手。

  25日一场爱滋防治公益活动,主办单位原本是邀请大S和蓝正龙同台,但是在活动场上,两人竟然演出一前一后登台的剧码,眼尖的记者还发现大S和蓝正龙的手上都没有戴着双方互赠的定情戒,不禁让人好奇两人的感情状态。

  由于之前传出蓝正龙今年6月将要去大陆拍戏,无法常常陪在大S身边,大S因而闹别扭和分手,不过当记者问到蓝正龙是否和大S吵架时,龙正龙依然笑笑的表示,邻居都会吵架了,更何况是情侣。手上没戴定情戒,是因为今天的造型不适合,所以才把戒指拿下来。甜蜜的两人之前曾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定情戒都不会离身,所以蓝正龙的手上没有定情戒,才会引发外界对于两人的恋情有许多猜测。

  两人一前一后刻意不同台,都被问及感情的事情,大S则向媒体表示,由于这次的活动重点是放在公益,如果谈到有关感情问题,就会忽略此活动的主要目的,所以这次不谈,等到下回是为自己宣传,或是为戏宣传,她一定会陪大家好好的聊感情事。所以在场的记者,对于两人的恋情到底是分还是合,没有人知道。

  蓝正龙在结束公益活动的后,又去录了“康熙来了”,不过在节目的录像过程中,可以看得出来小S和蓝正龙都会刻意回避有关大S的话题,在节目中,蓝正龙的好友郭世伦表示,蓝正龙真的很爱大S,蓝正龙以前会常常和好友出去喝酒、打球,可是谈了恋爱之后,他花了多时间陪在大S身边,就是为了要打进那群姊妹淘的圈子里,不过蓝正龙常常很苦恼,因为自己不知道女生到底在想什么。结束录像时,记者似乎不死心还是追着蓝正龙问及有关和大S的感情问题,不过蓝正龙的回答依然一样。

  对于蓝正龙和大S的恋情,遭周的朋友的都抱着平常心看待,小S表示,就算他们两个人分手,但和蓝正龙还是会维持好朋友,不过吴佩慈则表示,不管怎么样,她都会站在姊妹淘那一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