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暂时不得拆箱 持枪严密防范——陈慧琳演唱会金钻马车抵沪目睹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00 新民晚报
暂时不得拆箱持枪严密防范——陈慧琳演唱会金钻马车抵沪目睹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六晚的陈慧琳上海“完美关系”演唱会上,作为道具出现的一架梦幻飞天金钻马车,昨天下午已从海关运到上海大舞台。记者闻讯前去欲先睹为快,却只看到两匹道具白马,而装有金钻马车的木箱从集卡上卸下后,演唱会主办单位接到警方通知,暂时不得拆箱,在严密防卫之下,到演唱会前一天再“露出庐山真面目”。这一来,反而增添了这辆价值6000万港币的金钻马车的神秘感。昨天在现场,不少人纷纷猜测,想象着如此贵重的马车究竟是什么模样?

  陈慧琳于去年年末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时,因舞台上出现金钻马车而引起轰动。不过,那辆马车如今正在香港尖沙咀一家珠宝行中当作展示样品。而此次出现在上海的这辆金钻马车,则是这家珠宝行重新打造的。昨天,在上海大舞台督看卸车的珠宝行高级经理卜先生告诉记者:这辆马车的高度和重量,都要超过前一辆,是今年春节过后,总共80位设计师、工艺师和工匠,花时3个月精心打造的,由于一完成就马上运往上海,所以连样品照片都没有拍摄。因此,陈慧琳上海演唱会上,这辆马车是第一次对公众亮相。

  据了解,这辆马车重为1100公斤,长度为3.3米,高度为2米,宽度1.6米,使用了500公斤黄金,镶嵌的钻石和宝石达近百万粒。卜先生说,金钻马车的造型模仿欧洲中世纪皇宫的款式,轮子可以转动,但是,由于在舞台上无法用真马拉,所以制作了两匹模型马,而马身上也镶有钻石和宝石。陈慧琳演唱《完美关系》这首歌时,将坐在马车上,但马车只能固定在舞台上。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两名武装保安手持枪械严阵以待,而另外两名保安牵着两头警犬,不时地走动巡逻,一派防范森严的样子。主办单位人士介绍道,武装保安一天三班不缺人,此外,上海大舞台方面还在内场四周安装了一批摄像头,有专门人员实行24小时监控。有趣的是,也许是人们闻讯后想一睹这辆马车,所以,这场演唱会的内场票早就一售而空。本报记者杨建国

  武装保安和警犬前后守护在两匹与真马一样高大、身上佩戴黄金与钻石的树脂马旁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